◇≮男人皮膚也要防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皮膚也要防衰老≯◇

2013年03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發現這樣一種現象:同樣年齡的女士總顯得比男士衰老。那是因為女性的皮膚比男性薄而少油脂,比較薄、比較干的皮膚更容易被陽光和煙霧侵害,暴露在這種環境下的女性更易長皺紋

  那麼,很多男人就認為自己看上去很年輕,就不需要任何保養措施了,甚至會想到40歲再去想抗衰老的問題。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當男人的皺紋真正形成了之後,再恢復就為時已晚,而且會感覺一下子衰老很多。
  衰老產生的原因
  衰老皮膚最大的症狀就是皺紋。細皺紋產生有三大原因:紫外線、乾燥和年齡增長而自然的造成的肌膚新成代謝失調。
  這些因素使皮膚天然保濕因子含量減少及皮膚間脂質含量明顯不足,新成代謝減緩,如此一來,皮膚角質就失去了滋潤,無法順利消除而產生了皺紋。而真皮層細紋形成的最大因素是真皮層老化、膠原質及彈力素結構改變,加上長期的日曬、臉部表情過於豐富或不必要的減肥導致體重短期變化過大等,都會讓你的臉上出現皺紋,衰老也就真正襲來了。

  男士正確防衰老的皮膚護理
  科學研究顯示,皮膚的生長期一般在 25歲左右結束,之後生長與老化同時進行。所以說防皺措施應該從 25歲開始,好的生活習慣、好的防皺措施、好的抗皺產品完全可以幫助你延緩皺紋的到來。
1、基礎地護理方法:清潔+調理+滋潤。
  2、定期地去角質護理。

  3、避免護膚的誤區。
  誤區一:運用女士的護膚品。
  男人與女人皮膚有很大區別,運用女士的護膚品,往往會把皮膚弄的更糟;
  誤區二:用清水洗洗臉就可以。

  單純的洗臉是絕對不能滿足皮膚不同護理要求的;
  誤區三:不用防曬霜。
  男性經常更多的從事戶外活動,陽光下曝曬會導致皮膚發紅、脫皮、過敏甚至可能引發謝頂或皮膚癌,一定要採取有效的防曬措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