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2013年03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適當的壓力讓人進步,過度的壓力讓人痛苦。科學研究的深入讓人們發覺壓力的潛在影響力也許比我們想像的要更加廣泛。除了失眠、神經衰弱之類的精神疾病,壓力給我們的健康和美麗帶來的影響也令人不能小窺。

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當面臨壓力時,這5個美容問題最容易凸顯出來。如果你無論怎樣對症下藥都不能好轉,就需要考慮是不是壓力在作祟了。調整好心情,多休息,也許就能不藥而癒。
  ·脫髮

  是的,壓力會讓你的脫髮變多。當面臨一些突如其來的壓力時,你的頭髮會臨時性的脫落,不過當生活回復正常它們就會再生長出來。如果你長期處在過度的緊張和壓力之中的話,可能會導致禿斑,極端的還會禿頂。如果你的壓力水平下降,頭髮自然會再長出來,但是如果你持續處於壓力之中,脫髮則持續進行,想要長出來就比較困難了。

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灰白髮
  是的,很多時尚人士把頭髮染成灰白色,是一種潮流。但是當你還沒有準備好做一隻銀狐的時候,灰白頭髮肯定不會令你驚喜。試驗表明,你的身體面臨壓力時黑色素傳輸信號會被壓力應激激素所干擾,這讓你的頭髮變得灰白。  ·粉刺

  壓力和粉刺的發作有很直接的聯繫,而且是一種惡性循環,粉刺讓你更加緊張,而緊張又導致了更多的粉刺。

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皮疹
  當你感到窘迫或者害羞的時候肯定會臉紅吧,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壓力也會讓人們皮膚變紅,甚至長出紅色的皮疹。任何人都有可能,所以如果面臨這樣的情況又屢治都沒有好轉的話,就需要考慮是不是壓力太大在作怪了。

警惕壓力容易導致的美容問題

  ·指甲易斷裂
  如果你的指甲變得脆弱,乾燥易斷裂,你就要注意是不是壓力太大,而要多注意休息,並勤修剪指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