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輕熟女常見的問題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輕熟女常見的問題肌膚◤¤

2013年03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25歲正是幹勁十足的年齡,同時也是肌膚問題層出不窮的年齡,黑眼圈、毛孔粗大、眼角細紋、黑頭等等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都同時圍攻我們,是束手無策的投降,還是披荊斬棘的來一場肌膚之戰?相信很多人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那麼該如何解決這些肌膚問題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學習吧!
25歲正是幹勁十足的年齡,同時也是肌膚問題層出不窮的年齡,黑眼圈、毛孔粗大、眼角細紋、黑頭等等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都同時圍攻我們,是束手無策的投降,還是披荊斬棘的來一場肌膚之戰?相信很多人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那麼該如何解決這些肌膚問題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學習吧!

解決輕熟女常見的問題肌膚

  黑眼圈形成原因:
  25歲,入職場不久,為了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難免的加班加點的挑燈夜戰奮力拚搏在自己的崗位上。就這樣黑眼圈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形成,而且愈來愈深;除此外,飲食不規律,導致缺鐵,或者是嚴重的抽煙酗酒這些都會導致黑眼圈的形成;當然也有是因某些體質原因而引起的黑眼圈問題,內分泌系統失調或者是肝臟不太好,這些也會致使黑眼圈的形成。
  如何根除黑眼圈?
  1.熬夜產生的黑眼圈通常在次日補充睡眠,這樣會起到很明顯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當然採用最簡單的冰敷和茶葉包敷眼,這些也可以臨時解決熬夜所致的黑眼圈問題;

  2.抽煙酗酒跟熬夜形成黑煙圈的解決方法雷同,當然除了適當的禁煙禁酒外,一款好用的眼霜和眼膜是十分有必要的;
  3.內分泌和肝臟不好引起的黑圈圈問題是最不好解決的,需要內調加外治兩法並用才行。最好是多喝清水,這樣能幫助排除體內的廢物,除此外多吃芹菜、茼蒿等綠色益肝的食物能起到很好的內調作用。 毛孔粗大形成的原因:
  毛孔粗大是令很多人都頭疼不已的問題,常見的毛孔粗大多發於油脂分泌過盛的肌膚,這類油性肌膚通常都屬於天生型的毛孔粗大。還有一類是肌膚清潔工作未做到位而引起的毛孔粗大,毛孔因污物阻塞,致使肌膚不能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因此部分老化的皮層不能正常脫落,最後導致毛孔會越來越大;另外有一類人則是護膚不當造成的毛孔粗大,面對面部的粉刺和面皰她們總忍不住下手擠破,殊不知這樣也會造成毛孔粗大!
  怎樣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1.對於先天性的油脂毛孔粗大型肌膚,一定要加強面部除油工程,盡量避免化過於濃艷的妝容,飲食營養而偏清淡最佳;
  2.毛孔污垢堆積導致的毛孔粗大者,只要注意面部清潔工作就OK了,清潔能力較強的潔面乳和卸妝油是首選;

  3.處理粉刺和面皰不當而引起的毛孔粗大,一定要警惕,切記選擇正確的方法去除粉刺和面皰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當然在此期間最好是能禁用化妝品,沒有什麼比擁有健康美好的肌膚更重要。
  4.沒有毛孔粗大問題的MM也要注意哦,盡量少使用鹼性的潔面香皂洗臉,這樣對臉部刺激性很強,也可能會導致毛孔粗大。而且容易使得肌膚乾燥,誘發小細紋。 眼角細紋形成的主要原因:
  曾經年輕的我們不用護膚品、不用化妝品卻嬌艷如花。但已經步入25的年齡,若隱若現的眼周細紋也蜂擁而至的纏上了我們。眼周肌膚乾燥是形成細紋的最主要的原因,其次,紫外線照射時間過長也可能促生眼角細紋。
  怎樣去除眼角紋?
  1.解決細紋首當其衝的當然是補水,選擇一款保濕補水效果較好的眼霜是最好不過的。除此外,補充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能加強眼部肌膚的彈性,能減緩細紋的滋生。

  2.盡量避免在陽光下暴曬,出門隨時備上遮陽帽或遮陽傘;
  3.經常做眼部按摩,最好是配合眼霜,能有效的預防和延緩眼角細紋的滋生。 黑頭是如何形成的?
  終於到黑頭了,這個也是小編正面臨的問題。黑頭多見於額頭和鼻翼兩側,主要是因為額頭和鼻翼區油脂分泌過多,加上未及時清理,導致油脂最終硬化,最後氧化成黑色的小點,即我們所說的黑頭。
  如何剷除黑頭?
  1.首先更正一下,民間所流傳的擠、摳之法對抗黑頭是完全沒有效果的,而且會損傷肌膚。正確的方法是注意加強額頭和鼻翼的清潔工作;

  2.選擇一款好用的鼻貼膜,粘性強而且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最佳,敷完鼻貼膜後用水清洗;
  小提示:民間流傳的最強去黑頭辦法最好是別輕易嘗試,建議去黑頭最好是選擇科學護膚的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