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修煉出白嫩的性感美頸≥⊙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修煉出白嫩的性感美頸≥⊙

2013年03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到秋季,肌膚就開始缺少水分,特別是我們的脖子更加是缺水的重災區。可是脖子卻又恰恰是我們日常護理中經常會忽略掉的一個重要環節。
脖子很容易就會顯露出歲月的痕跡,而脖子護理卻又正正是我們在日常護理中很容易忽視掉的一個步驟。特別是進入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由於肌膚乾燥而產生的細紋問題更是毫不留情地蔓延上我們的脖子。讓我們脆弱的脖子肌膚變得粗糙而佈滿細紋。
  按摩
  頸部常為很多女士忽略,而擁有一個優美的頸部,是可以為美麗加很多分的。下面介紹一套頸部護理的手法。
  第1步:雙手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頸霜或按摩膏,由下至上輕輕推開。
  第2步:頭部微微抬高,利用手指由鎖骨起往上推,左右手各做十次。
  第3步:利用拇指及食指,在頸紋重點地方向上推(切忌太用力),約做十五次。
  第4步:最後用左右雙手的食指及中指,放於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壓約一分鐘,以暢通淋巴核作排毒作用。
  檀香精油改善頸部皮膚鬆弛
  使用方法:把10ml荷荷巴油和2、3滴檀香精油倒進一個消毒乾淨的瓶子裡,攪拌均勻。以後可以經常拿出來用哦。每週做1~2次精油護膚。只需將精油塗在頸部,然後順著頸部的紋理進行頸部按摩,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營養成分。
  功效:檀香精油對肌膚的滋潤效果非常好,特別是乾燥缺水、出現鬆弛的肌膚,所以是抗衰老非常有效的材料;同時,荷荷巴油是一種優質的基礎油,滲透效果很好,和檀香精油配合在一起,可以促進細胞再生,使得本來鬆弛的肌膚慢慢的變得緊實、富有彈性了。
  頸部缺水:頸部在人體學上是一個「多事三角區」,頸部肌膚十分細薄而脆弱,頸部前面皮膚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較少,難以保持水分,更容易乾燥,所以很容易產生皺紋
  解決方法:對於我們護膚過程中容易忽視的頸部,我們需要加強保濕,每天記得把乳液以按摩的手法塗抹在頸部,在保濕成分的吸收的同時也有助於淋巴的排毒。日常使用的保濕面膜,在敷完臉以後可不要浪費掉哦,當保濕面膜上還有較多精華液的時候不妨把面膜敷在脖子上讓脖子也感受一下深層補水的感覺。
  用潔面乳清潔頸部
  你在洗澡時習慣用沐浴液和香皂清潔頸部嗎?快停止吧,這會讓頸部皮膚變得乾燥,加速頸部肌膚衰老哦!正確的做法是用溫和的潔面乳輕柔按摩頸部,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只用溫水清洗也行,但水溫不宜過高,否則也會刺激皮膚,使其過早老化。
  去角質,可以用面部產品,但頸部肌膚較面部薄,適宜使用不太油膩的產品,宜採用顆粒細緻的去角質產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頸部靠近耳後的部分也要徹底清潔,然後以清水洗淨或以濕毛巾擦拭。
  去角質工具——具去角質或清潔功效的化妝水+柔軟棉片+粗糙棉片
  搓掉年輪手指操——用蘸取化妝水的化妝棉由下向上輕輕擦拭,然後換稍微粗糙一點的化妝棉蘸取化妝水在頸紋部位橫向來回搓,還是注意用手固定肌膚,不要過度牽扯。去角質完成後輕拍上有抗皺效果的乳爽。
  頸部深層護理頸膜
  很多MM喜歡用敷完臉後的面貼膜接著敷頸部,這是一種錯誤的護頸方法。用過的面貼膜上的營養成分已經被面部皮膚吸收了很大一部分,剩餘的一些營養在空氣中被氧化和揮發,繼續使用根本不能滿足頸部肌膚的營養需求。想讓頸部得到全面營養,就應該將新的面膜敷於頸部。由於面貼膜的尺寸和頸部不同,為了避免不便,可以使用水洗或免洗式面膜。頸部肌膚乾燥時可敷保濕面膜,黯沉的可敷美白面膜,鬆弛的可敷抗老化或膠原蛋白面膜。最好不要在頸部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否則會使頸部皮膚變乾燥。

  使用頸霜或滋潤型的護膚霜
  入睡前,往頸部塗抹適量的護頸霜或是按摩膏,輕輕按摩5分鐘左右,有助於減少頸紋,緊實肌膚,令頸部膚色更加均勻和有光澤。若沒有頸霜,好質量的日霜和晚霜亦可。尤其晚上要使用抗皺緊膚的晚霜或精華素,最好成為一種習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