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鬆弛需謹慎 緊致肌膚正當時←◎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鬆弛需謹慎 緊致肌膚正當時←◎

2013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皮膚鬆弛是美容的大忌,不僅起到增齡的效果而且會讓任何的護膚工作都顯得那麼徒勞。緊致肌膚正當時,趕緊動起來。
5  小編在網上看到一個很讓人驚訝的消息,來自英國的一名馬戲團演員格雷·特納可謂是「世界上皮膚最鬆弛的人」。他能將身上各處的皮膚輕鬆拉起。最驚人的是,他的肚皮拉起後,可以在上面擺放1.7升啤酒。  41歲的特納患有罕見的愛唐綜合症(皮膚彈力過度症)。這種遺傳疾病通常會影響人類的關節和血管,發病率為萬分之一。因此,特納皮膚鬆弛的症狀在一般患病者中也十分罕見。受疾病的影響,他的皮膚結構十分鬆散,且厚度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對於作為馬戲團演員的格雷來說,如此有特色的鬆弛皮膚對他的工作有著很大的良好影響,但是愛美的美眉們可沒有想過要如此鬆弛的皮膚。誰不想要緊致的肌膚和年輕的面孔呢?4  檢查肌膚緊張度  一個簡單的小方法:早晨起床,洗臉過後取一面小鏡子,從三個角度觀察自己鏡中的容貌  1.首先抬頭舉起鏡子觀察面部容貌  2.然後低頭也在鏡中觀察面部容貌  3.最後平視鏡中容貌。  若1的樣子明顯比3中的皮膚緊致許多,而2中的樣子則與3相差不多的話,說明你已經有了明顯的肌膚鬆弛現象。反之,1、2、3中的皮膚狀態相差越小,說明皮膚的緊致度越好。  應對措施:  1.補充水分。  提升保濕度與角質層抵抗力,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組織結構飽滿有彈性。  2.控制肌膚衰老速度。  使用含高營養滋潤成分、同時兼具收緊面部鬆弛功效的抗衰老精華,配合按摩促進吸收;另外,滋潤、清爽而無刺激的毛孔緊致爽膚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3.可以考慮一些美容手術。  微晶磨皮術能讓肌膚變平滑、毛孔變小。  日常注意事項  1.平時注意不要總是熬夜、吸煙、酗酒、帶妝時間過長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會直接影響到面部皮膚。

  2.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3.肌膚的「營養過盛」或者「營養缺乏」都會造成它的老化問題,導致肌膚彈性不足,所以飲食需平衡(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