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方法 讓冬日敏感肌起死回生﹥◇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個方法 讓冬日敏感肌起死回生﹥◇

2013年03月08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濕度較低,加上室內外溫差和室內暖氣,會造成肌膚水分加速蒸發,人也會感到不適,甚至導致身體缺水的機能性問題,既然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那就用一些小聰明改變一下,馬上教給你幾個方法,讓冬日敏感肌起死回生。
  一、敏感肌抗老從保濕開始  肌膚敏感是人體免疫系統發出的警報,保濕是護膚功課的重中之重,當保濕功課做好時,細胞喝飽水分,排列整齊均勻,就能呈現飽滿緊實的光感肌質。水分是最好的鎮定舒緩劑,安撫紅腫肌膚,鎮定混亂的免疫系統,水分充足的細胞可以抵禦外界的侵害,降低敏感程度,因此敏感性肌膚的抗老功課必須從保濕開始。另外要提高肌膚合成透明質酸的天然能力,加速細胞合成功能,可以選含透明質酸復合成分的保濕抗老產品,復合結構相輔相成,能夠建立細胞補充水分的最佳結構,抗皺功效會大大提升。  二、冬日保濕小竅門  1.選用有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如含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成分的爽膚水、保濕乳液及眼部保濕除皺精華液等,含有強化與修補真皮網狀組織的成分,提供極佳保濕功能,能使皮膚豐潤、光滑,更加富有彈性。  2.抓住午休時間,給肌膚補水,可利用保濕噴霧將細密的水分子均勻的噴灑在臉上,輕輕拍打至吸收,帶妝的MM們也可以使用,用輕拍輕壓的手法,不要摩擦或按摩,切記不要讓水分自然蒸發,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底層的水分。  3.建議每天攝入1.5至2升水。多吃新鮮蔬果,可幫助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排除一天累積的毒素,還能防止上班族便秘問題。  4.充分利用手邊的小物件增加空氣中的濕度,在室內放兩盆清水,或選購小型加濕器,放在辦公桌上,給周圍的辦公小環境增濕。  三、敏感肌夜間保養步驟  1.卸妝清潔:卸妝是保養的前驅,將一切阻礙後續保養品吸收的障礙掃除,暢通肌膚運輸渠道,暢快呼吸。  2.化妝水:如同一塊乾澀的海綿無法讓濃稠的洗滌劑起泡,利用化妝棉搭配功能性化妝水,給肌膚做二次清潔,將肌膚表面濕潤,讓後續保養成分更好滲透。  3.眼霜:有針對地選擇適合的眼霜很重要,尤其是眼角會透漏真實年齡的地方,塗上眼霜在眼周用手指溫柔地「彈鋼琴」,效果更好。  4.精華液:它是加倍營養的保養明星,建議根據功能不同,而定期轉換,保濕、抗老都不能少。

  5.乳液/乳霜:肌膚溫度較高,選輕薄乳液,讓肌膚沒負擔;冬季選乳霜質地面霜,鎖住水分,在寒冷的冬季肌膚也水潤透亮。  6.面膜:一周做1次面膜,加強保養利用紙膜阻隔空氣,大氣壓將面膜的營養成分源源不斷壓進肌底,享受美麗驚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