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先行一步 皺紋遲來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抗老先行一步 皺紋遲來一點◣◇

2013年03月09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別把細紋、膚色暗沉不當一回事情,它們很有可能就是衰老的紅色預警信號。想要更深度的皺紋來的蠻一點,抗老保養就要從年輕時候開始抓起。鑄造一道防護保護牆,抵禦歲月侵襲。
2  肌膚老化自我測試:  膚色:每天早上,清潔皮膚後,從鏡子裡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的臉部,就能發現膚色是否有黯淡的跡象。  彈性:雙頰皮膚是否缺乏彈性,只要低頭照鏡子,觀察雙側臉頰是否鬆弛,如果是,則表示皮膚缺乏彈性。  皺紋:覺得臉部乾燥時,用鏡子仔細觀察眼睛外側的皮膚,如果看到有線狀的細紋,就表示皮膚已經出現深度老化的痕跡了。  其它特徵:檢查是否有黑頭粉刺、瑕疵、血管破裂、乾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色素沉淡、老人斑、光亮度或光澤度受損等等。  如果以上測試指標你佔有的項目越多,說明肌膚老化文章越嚴重。  1、全年使用防曬霜。皺紋是身體老化的表現,而陽光又是皺紋的元兇,由於臭氧層被破壞,陽光對皮膚的傷害越來越大,因此即使在冬季也要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品。  2、晚上12點以前睡覺充足的睡眠對皮膚非常重要。人的精神狀態、健康狀態及環境因素等都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影響。晚上10點至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會得到最好的吸收。

  3、預防體內的皺紋。臉上的皺紋說明體內的老化,只有內應外合,才能真正預防皺紋。現代醫學證明,維生素E對延緩皮膚衰老有重要作用,可緩解皮下脂肪減少所引起的面部小皺紋。  4、使用好的防皺品。防皺產品要從25歲開始使用。產品包括臉部防皺和眼部防皺品兩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