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女性打美白針有效實系藥物「副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醫生:女性打美白針有效實系藥物「副作用」◤▓

2013年03月1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只求白富美?可是愛美的美眉怎麼知道立馬見效的美白針竟是藥物在起作用?追求美麗的道路上還是健康最重要,小編建議大家還是謹慎選擇美白方式。
男人想當「高富帥」,女人只求「白富美」。其中,「白」排在第一位,按照中國人長久以來的審美取向,「一白遮百丑」。「美白針」早已不是新鮮事物,仍在各個美容院大行其道,價格動輒成千上萬。醫生提醒愛美的女士,有些人打美白針確實有效果,不過要注意風險,若屬於禁忌人群則不要冒險嘗試。
  其實是藥物「副作用  廣東藥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整形美容外科醫生陳元良介紹,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氨甲環酸(Tranexamic Acid) 和維他命C等。理論上說,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氨甲環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維他命C又稱抗壞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這些成分在醫院主要用於肝臟的保護,只是一部分人會發生皮膚變白的「副作用」,因此醫學界並沒有進行過大規模的臨床試驗研究來觀察是否對大多數人真的有美白效果。從臨床觀察看,一般對面色晦暗,暗淡無光的人,效果較好。打完一到兩個療程後,就會明顯覺得面色改善,皮膚顯得有光澤,另外很多人反映睡眠質量會明顯改善。
  打美白針要注意風險  據報道,有女士能因注射美白針,而出現肌酐上升,也就是說意味著腎臟可能受損。據瞭解,這些藥物成分裡,維生素C和B族相對安全一些,至於谷胱甘肽和氨甲環酸用起來還是要注意安全的。在氨甲環酸注射劑的使用說明裡,有血栓形成傾向者(如急性心肌梗死)、血友病患者、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慎用的標注。

  即便是在中國台灣地區,對於美白針使用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其中包括:1、患有心血管疾病、懷孕、經期、糖尿病、維生素過敏的人應避免打美白針。2、對於激素導致的色素問題(肝斑、黑皮症等),美白效果會比較差。3、若停止施打,身體會自然代謝掉,肌膚也會恢復原來色澤。4、少數人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  陳元良提醒愛美的女士,打美白針要注意其風險,判斷自己若屬於禁忌人群,則不要冒險嘗試(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