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護膚保濕5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晨護膚保濕5步驟◤◇

2013年03月12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每個清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休息了一晚上的器官都甦醒了,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絕好的時機,趕快給自己的皮膚施加養份,給你換來一天的好氣色,好心情!

  好,現在就正式進入護理的步驟吧,要用心學哦.
  1. 在化妝棉倒上足量的化妝水,以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地拍打在臉部整體。順序從面積較大的額頭、兩頰開始,到鼻樑、嘴巴眼睛四周等細微部位。注意,額頭和兩頰部位要用化妝水拍打至稍感涼意為止。
  Point:要將化妝棉整張潤濕,連反面和四角都要,這才能讓皮膚充分地得到滋潤。總之,不要吝嗇你的化妝水哦
  2. 用兩指指腹取適量美容液,從兩頰內側開始往外,動作輕柔地塗抹。塗抹範圍從臉頰到下巴慢慢擴大,額頭也要。
  Point:將美容液擠在一手掌心中,以另一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沾取,塗抹於臉部,如此反覆。盡量一次性擠夠要用的量,避免頻繁沾染瓶身污染雙手。
  3. 眼角和嘴角是易乾燥的部位,在做完前面兩步的滋潤之後,再次以無名指沾取適量美容液仔細地塗抹這兩個地方。
  4. 待化妝水和美容液被充分吸收後,就可以開始清護理的按摩工程了。首先是額頭,同樣的,以中指和無名指沾取乳液,由額心開始慢慢向兩邊塗抹,直至太陽穴周圍。
  Point:為使手指滑動更容易且不磨損皮膚,乳液的用量要比平時更多。大概擠出一塊1元硬幣大小的面積。塗抹至太陽穴周圍時,別忘了用中指稍稍用力按壓太陽穴(即◆區域)施以刺激,可減緩早上起床容易出現的頭暈現象。
  5. 同樣的,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部分從眉間開始,從上而下地塗抹鼻樑處,並在兩端鼻翼和嘴巴四周以畫圓方式按摩。在嘴角的牙齦處可適當施力加以刺激。
  6. 兩頰的肌肉是臉部最容易感到疲勞的地方,所以在清晨要讓其盡量放鬆。以兩指畫弧的方式,沿著頰骨以適當力度按摩,弧度以微笑時笑肌的弧度為基準。

  7. 從下巴開始到耳朵下方以指尖輕輕往上拉伸按摩,在耳根附近有臉部的淋巴結,是容易積存廢物的地方。這一步可以疏通臉部的細小筋絡,是血液流動順暢。
  8. 在此之前的按摩最終很可能使廢物流動堆積在耳根處,所以最後一步就是要按摩此處的淋巴結,既疏通淋巴血管和筋絡又可消除臉部浮腫,是臉色也煥然放光。
  至此,清晨的臉部護理完畢!稍停5分鐘讓護理液充分滲透到皮膚深層後就可以開始化妝。做好第一步護理,妝容也能保持得久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