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美白產品的6個要素◣◇ | 台灣美容網

 

A-A+

◇◢選擇美白產品的6個要素◣◇

2013年03月13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擇一款優質的美白產品,是每個漂亮MM的心願,一款優質且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在美白肌膚的過程中,佔有重要的位置。站在各大公司的產品專賣櫃前,看著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各有側重的宣傳亮點,大家可要把握好這麼幾點:

  一、公司研發背景
  大家都知道要買品牌的東西,其中一點就是因為公司的實力。公司的實力如何,直接影響著其研發實力的強弱。在選擇產品的時候,公司的研發力量和產品成分中的活性成分及發展趨勢的延伸性都是值得大家好好選擇的。
  二、合理的美白理念
  不要相信3-7天美白肌膚的說法。皮膚的代謝週期最少是28天,因為黑色素形成後,要慢慢地向皮膚表層一層層推進。如果是3-7天美白肌膚的話,有可能是強力剝脫角質及漂白細胞,使皮膚當時的確美白了,但會因此變得敏感和脆弱,得不償失啊。
  三、有效的美白成分
  穩定的維他命C、甘草精華、桑樹根精華等等。產品含有幾種美白成分,萃取方法怎樣都是很重要的參考因素。
  四、多功能
  所謂多功能就是在美白的同時,可以幫助皮膚保濕。有的美白產品裡加入了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納;還有的加入了輔酶,幫助排毒等等。只有集保濕於一身的美白產品才能更好的發揮其美白功效。
  五、一系列套裝

  選擇系列套裝的美白產品更好。比如一套系的潔膚、調膚、潤膚產品,讓肌膚在一整套護理中,產品的有效成分相互作用,可以達到加乘的美白護理效果。
  六、完善的售後服務
  無論你買了多少產品,如果沒有一個完善的講解及售後服務,你不一定自己會將產品使用到最好的效果。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個不可忽略的附加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