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 台灣美容網

 

A-A+

▓↗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2013年03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黑頭沒有你想得這麼難去除,除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去黑頭產品之外,配合相應的按摩手法,相信黑頭一定無處藏身!

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我們的肌膚總是時時刻刻在提醒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它,如果你因為懶,或者粗心的原因忽略給它的護理,那麼連小小的黑頭也會成群結隊跑出來搗亂,給白皙細膩的皮膚種上一粒粒小「芝麻」,時間久了還會引發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甚至粉刺等問題。所以,對付黑頭要從「小」做起,把隱患消滅在搖籃裡。美眉們,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大家在實戰中總結出的去黑頭妙法吧,有效的武器也許就在你身邊。
  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黑頭?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臉部清潔不徹底,內分泌紊亂等原因都是引發黑頭的根源。
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推薦產品:CAMENAE家美樂芬芳抗氧黑頭導出液
  參考價格:69元(RMB)/30 ml
  產品介紹:能夠迅速滲入毛孔,乳化油脂、污垢,軟化皮脂栓,適度舒張毛孔,幫助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油垢污物。
  推薦理由:家美樂品牌以天然成分為賣點,這款黑頭導出液在網友中也是口碑極佳的一款產品。

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推薦產品:相宜本草吸黑頭三步護理套裝
  參考價格:49元
  套裝包括:毛孔細緻收斂水:無色透明液體
  黑頭導入水——黃色半透明油狀物
  吸黑頭面膜: 黑色凝膠狀膏體
  產品介紹:通過3個有效科學的步驟:黑頭導入水+吸黑頭面膜+毛孔細緻收斂水,能幫助你清除黑頭,改善毛孔粗大,恢復細緻、潔淨、光滑肌膚。
  產品成分:
  【茶樹油】天然清潔劑,滲透力強、深層清潔、平衡油脂分泌、調理舒緩、溫和無刺激。
  【橄欖葉】平衡油脂分泌。
  【洋甘菊】修復敏感、鎮定舒緩。
  推薦理由:套裝的組合就讓人有「省到」的感覺。整套產品有化妝水、導入水和面膜,可謂是護膚步驟中的精華部分。

基礎掃盲班 黑頭無處藏

  推薦產品:FREEDAY Skin黑頭淨透導出液

  參考價格:98元
  產品介紹:植物有效成分能夠迅速滲入毛孔,軟化黑頭,強力吸附並導出黑頭,獨有的螺旋導出方式,可迅速徹底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油垢污物,使黑頭自行浮出皮膚表層,增強毛孔排異功能;配合FREEDAY skin細緻毛孔收斂水使用,在清理黑頭的基礎上,收縮毛孔,防止不潔物的進入,預防黑頭粉刺生成,使肌膚淨透健康。初次使用黑頭導出液,會有稍稍的刺激感,去除黑頭效果徹底。 使用方法:潔膚後,用脫脂棉浸潤本品敷於黑頭部位3分鐘左右取下,用暗瘡針尾部輕輕刮出浮出的黑頭;清潔乾淨後,配合使用FREEDAY skin純植物毛孔收斂水,促進毛孔收斂。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推薦理由:通過植物成分達到軟化黑頭的功效,天然安全的去黑頭方式是很多人的首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