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術除皺◤∽ | 台灣美容網

 

A-A+

∽◥用手術除皺◤∽

2013年03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冬季你正在忙著做什麼?靜下心來看看之前沒有細心照料好的臉龐,是否又多了一些「過客」?
人的膚質本是細膩、柔滑、光澤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老化等各種皮膚問題不停地「做客」您的臉龐,女人的青春年華怎能如此遮遮掩掩?找回屬於你原有的膚質,告別哪些不屬於你臉上的過客,精緻的五官將是女人刻不容緩的頭等大事!

  年齡:30~60歲
  症狀:皮膚鬆弛有皺紋
  收入:中高水平
  關鍵詞:手術、效果可持續8年。

  推薦項目:手術除皺
  對於皮膚鬆弛形成的皺紋,只有通過收緊皮膚才能達到效果,而多餘的皮膚則要去除,這就需要手術才能解決問題,因而就有了拉皮去皺手術。手術後效果可靠、持續時間最久,一般為8年左右,與個體差異、術後保養有一定關係。拉面皮手術主要拉走靜態皺紋,將鬆弛的表皮,剪去大約一寸,然後再拉緊縫合。
  禁忌:疤痕體質者謹慎選擇。另外,一定注意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和有執業證、有經驗的醫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