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不挑食 找對適合的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不挑食 找對適合的護膚品◤∽

2013年03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每一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護膚風格,就好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著裝STYLE一樣,每一個人在護膚品的選擇上也有其一貫性。有的人喜歡日系的護膚品,有的人更喜歡歐美品牌;有的人中意天然的植物護膚品,而有的人則喜歡營養豐富的產品.....。.你知道你的肌膚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和口味嗎?要知道肌膚挑食也會嚴重影響到你的肌膚狀態哦。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你的肌膚應該「吃」些什麼吧!

  如果你--
  正遭遇乾燥缺水,遍嘗百草,求助無門
  剛剛出現第一個衰老信號,正尋覓第一款抗老單品
  不喜歡步驟繁雜的塗塗抹抹,期待一瓶就快速調整肌膚狀態
  畏懼凜冽的寒風,夢想一件暖暖的「隱形外套」呵護皮膚
  嗜油不宜健康,美膚卻要多加油
  看上去油膩,卻是最好的「肌膚素食」
  十個美女有八個不愛油,為啥?怕胖唄!為了身材,丁點兒葷腥油膩都躲得遠遠的,以青菜素食作伴。不過,護膚正好相反,看似油膩膩的美膚油絕大部分來自天然植物提取,恰恰是名副其實的「素食主義」。別看它們很「素」,卻含有豐富的植物脂肪酸、維他命群、蠟脂、固醇和鯊稀,個個都是保濕、抗氧化的好手。
  它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油皮」
  「油皮」見油要繞道走的想法要改掉了。事實上,油性肌和干性肌只是表現「渴」的方式不一樣,出油就是「油皮」缺水的一個強烈信號。研究發現,油性肌之所以會缺水,是因為肌膚中的皮脂膜過早地液化流失,因而無法鎖住水分。潔面後,這層皮脂膜的形成最快也要3個小時。而油類護膚品,正在用無限接近的油分子模擬皮脂,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對於油性肌來說,一樣需要在補水後,跟上鎖水油。
  越早和油親密接觸,越有益肌膚
  最新研究發現,衰老的第一個信號是從肌膚紋理改變發生的。年輕的肌膚紋理像漁網一樣細密緊致,當乾燥、細紋初現前,最先改變的就是皮膚紋理,它們會變得扭曲、不規則……而這時遠沒有驚動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一瓶模擬肌膚天然皮脂的美膚油就能很好撫平這些現象,在衰老發生前逆轉乾坤。
  油能製造好處多多的「熱感效應」
  在諸多護膚成分、質地中,唯有精油能滲透到真皮之下,參與血液循環。因此,有一種說法叫:美容油是比面霜更能調整肌膚狀態的單品。它們會自動吸取空氣中的水分子,鎖進肌膚深層,創造肌膚熱感效應。尤其在寒冷的秋冬天,熱量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排毒,營養成分一點兒都不會浪費,吸收也會加快。
  這樣用最有效
  1、每週至少兩次「油潔面
  即便你沒有天天化妝的習慣,仍建議每週用一兩次含油豐富的卸妝油/卸妝霜。一來它們可以對飽受污染、輻射的「城市肌膚」做個徹底清潔,二來它們親膚的質地很容易深入毛孔,溶解深層的粉刺、黑頭,是一般潔面品難以做到的。
  2、肌斷食期間,它是最好的正餐
  肌膚需要新鮮感。當肌膚吸收變慢、用什麼都不見效時,「肌斷食」是很流行的調理方法,即把繁雜的護膚簡化為化妝水、乳液一兩步,甚至乳液都不塗。這種方法在乾燥的秋冬天有點兒不靠譜,弄不好還會催生干紋。不過,油能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潔面後,用一兩滴油調和化妝水,既保證了基本營養,又能有效鎖水。
  3、想油而不膩先搓熱雙手
  做菜有句俗話「熱鍋涼油」,護膚也同理。油遇到熱便加快分解,更容易滲透。所以,很多美膚油的用法都無一不遵循這個方法:先搓熱雙手,將油倒在掌心捂熱後展開,最後才拍在臉上,按壓至完全吸收。這種用法絕對沒有油乎乎的黏膩感。
  美膚油系列
  1NUXE神奇護理油 360元(RMB)/100ml
  它讓我想起那種小小的野薔薇,香味清新超群而不媚俗。巧妙地將護膚、護髮和彩妝N合一,既可以在上妝前擦拭全臉、護唇,也能和粉底液、液體腮紅調和起來煥發出健康光澤。雖然名字叫做「油」,質地其實是非常清爽的哦。
  2BOBBI BROWN至盈呵護潔膚霜 680元(RMB)/200ml
  淡淡柑橘芬芳,每次用都忍不住要深吸一口。它含有豐富的橙油、葵花油、橄欖油,隨著按摩產生熱感效應,迅速打開面部毛孔,將深層卸妝、清潔肌膚合二為一。即使偶爾一次不塗滋潤面霜,也不會感覺乾燥。
  3Yves Rocher金純營養抗皺護膚精華油 420元(RMB)/10ml
  它特別適合與面霜混搭。最佳方法是在塗抹前用手掌心將產品捂熱,兩掌併攏打圈摩擦,溫熱後將兩手置於鼻子的兩側,由內向外輕輕按摩到耳際,輕壓按摩結束後,作深呼吸幾次,肌膚就像做了一個放鬆的SPA。
  4TALIKA植物活膚精華油 458元(RMB)/30ml

  茉莉、薰衣草和玫瑰是它的主要成分,專門對付缺水引起的皮膚紋a理變亂。用法很特別,潔面後、化妝水前就抹上3~4滴,能很好地打開細胞吸收通道,讓隨後跟上的營養吞嚥特別快,鎖水力也加強了。
  5Jurlique衡膚護理滋潤油 520元(RMB)/50ml
  有機認證荷荷巴油是這瓶油主打的成分,它與人體皮脂分泌極為相似,幫助各種膚質都能安心鎖水。用量也很省,兩滴就夠,而且塗抹的時候一定要順帶照顧脖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