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低溫扮靚妙招 美麗並溫暖著﹥● | 台灣美容網

 

A-A+

●﹤5個低溫扮靚妙招 美麗並溫暖著﹥●

2013年03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愛美女士都在糾結一件事,要風度還是要溫度。要風度不要溫度的女人經常嚇死男人、讓其他女人嫉妒死。零下的天氣裡照樣絲襪加短裙,難道她們不是骨肉做的?!非也非也,與其說她們比較扛凍,不如說她們更有招兒。那些充滿心思的小妙招,完全可以確保你美麗並溫暖著。
 一、紅臉VS冷風 對抗紅血絲面霜or搓耳朵  冬季冷風一吹,很多人就會擁有「高原紅」。解決辦法是使用粉底來掩蓋,或是使用抗紅血絲精華、面霜幫助皮膚恢復,其實還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在臉部剛泛紅時搓耳朵。眾所周知,人的耳部有著人體大部分的穴位,揉搓耳部可以快速改善血液循環,泛紅的面部也會很快暖過來。  TIPS:為何會有冬天「高原紅」:冬季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極大。人體有很強的自我調節功能,當皮膚感受到溫度變化時會進行調整。皮膚下的毛細血管會慢慢擴張,血液流量就隨之增加,以維持皮膚表面溫度防止凍傷。所以,從室外進入溫暖的室內,皮膚瞬間感受到溫度的變化,從而變得舒張了,就自然會顯示出來。
  二、底妝VS臉蛋 兩套方案搞定上妝難  在乾燥的冬季裡,肌膚極度缺水,起皮現象嚴重,導致底妝總是推不勻。方案一:將保濕乳液混入底妝一起使用,這也是很多化妝師的獨門秘訣;方案二:妝前先按摩,來套「不知道什麼是冷」的隨手按摩。日本美容專家餘慶尚子的「隨手按摩操」正是因為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受寒的症狀,而在日本廣受推崇。1  TIPS:餘慶尚子的「隨手按摩操」  1、從眉頭開始沿著眼眶按摩一周之後,朝著鬢角的方向向上提拉。  2、從鬢角返回額頭,快速繞眼睛一周。因浮腫滯留在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也會有所改善。  3、用指肚按住黑眼球下的兩點和顴骨的最高處,這三個點都是可以提升溫度的穴位。  4、鼻樑兩側是容易堆積廢棄物的地方,用食指指肚輕撫鼻樑兩側,然後按壓鼻翼兩側。  5、輕輕握拳,利用手心下部較厚的地方,從顴骨下方一直向後按壓到耳部。  6、眼睛下方是靜脈流動的地方,用三根手指的指肚從眼睛下方輕輕按壓至臉的下半部。  7、從下巴內側1厘米處按下去,皮膚有拉近的感覺,保持這個感覺一直按到耳朵處。  8、從耳下撫摸到鎖骨可以加快血液循環,改善黯淡膚色,令頸部輪廓更加清晰。

  9、耳朵四周是穴位集中的地方,用手指夾住耳朵,向鎖骨方向疏通淋巴。  10、用整個手心摀住臉,用手心溫度使美容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向臉頰兩側移動手的位置3次。三、短裙VS低溫 用身體乳暖身才是王道  美女與短裙才是性感美麗的官配,可是冬天也能穿短裙?絲襪加短裙,美是美,可是容易患上老寒腿。怎麼辦?秘密在於用身體乳來暖身,出門前用身體乳厚塗在關節處能起到暖身作用。如果你手邊的身體乳夠滋潤,也可以加一點精油DIY出一瓶保暖身體乳。  TIPS:DIY身體乳:在每次用量中加入1滴生薑或1滴黑胡椒(最多不能超過2滴)精油調和後即可。  四、低溫VS乾燥 溫熱護膚品吸收才更好  冬季空氣乾燥,人人都換上了一套滋潤度高、保濕效果強的護膚品,可是好像氣溫越低,肌膚越hold不住。其實,是低溫讓護膚品的有效成分「甦醒」的過程變慢了!所以,在使用護膚品前,先倒出一些在掌心輕輕揉搓溫熱,當護膚品變得溫潤後,再塗抹的過程就會讓肌膚極為享受啦!  五、帽子VS塌發 戴帽保暖吧塌發不再怕

  天出門,如果沒有帽子護駕都不敢邁出步,眼瞅著「白煙兒」從頭頂升起。可是用帽子留住了溫度,風度就沒了,摘掉帽子時頭髮總是又扁又塌。不怕!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在洗手間裡把髮根弄濕,然後用定型產品噴在頭髮根部,向上提拉。  TIPS:這個方法看起來簡單,可也有個要點得掌握:定型產品要抹在指尖,伸進發叢裡提拉時才容易抹到髮根上。只要穩住了髮根,再大的「壓迫」也不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