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洗手應摒棄洗手液 香皂更呵護↖▉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洗手應摒棄洗手液 香皂更呵護↖▉

2013年03月2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因此護手的重要性一點都不亞於臉部護理。秋天乾燥導致手部經常會出現細紋和皸裂情況,十條護手小妙招,讓你雙手一直水嫩。
秋冬來臨時要格外重視手部皮膚的護理,指甲也要經常修理,修理完要用水清洗下手部,然後塗上滋潤的護手霜。如果手部肌膚比較粗糙,可在塗營養霜後,戴上手套睡覺。  1.勤抹護手霜是簡單有效的方法。每次洗手後,把雙手徹底擦乾,再抹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這樣堅持下去,手部就不會幹裂,而且會長期保持滋潤的感覺。  2.秋冬改用多脂香皂洗手。夏天喜歡使用洗手液或者用清水帶過,但秋冬季盡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  3.利用週末做一做手部特殊護理。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皮脂腺分泌。第二天旱晨,雙手會變得非常柔潤光滑,每週做一次這樣的護理,手部的皮膚會得到大大的改善。  4.皮膚需要酸性保護。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5.敲擊促進血液循環。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雙手的血液循環,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凍瘡的治療。  6.磨砂膏也是護手的好幫手。雙手粗糙乾燥,可先用溫水浸泡,再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10鍾後你會驚喜地發現,雙手竟會變得意想不到的細膩滑潤。  7.軟化角質。在溫水中滴入適量橄欖油,把雙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鐘,可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使角質軟化。然後可均勻的塗抹特效的滋養霜,充分按摩,這樣可以更加充分的軟化角質。  8.深層清潔按摩手部。去適量的身體護理磨砂膏均勻塗抹雙手,然後輕輕按摩整個手掌及手腕,尤其是指甲周圍容易產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先從手背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動作要從容而柔和;先從手背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動作要從容而柔和;然後螺旋形按摩手掌,並用指關節輕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後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手指,從根部向指尖螺旋狀旋轉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9.滋養沐浴。取適量的滋養性沐浴乳塗抹於雙手,輕輕揉搓至泡沫產生,清潔每一個細小部位,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擦乾。滋養性的沐浴乳可以徹底清潔皮膚,且保持肌膚水份,不會產生乾澀的感覺。

  10.手健美操。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輕輕地向下壓,每次舉起一個手指,盡量舉高,伸展手掌和手指,可使雙手輕快敏捷;雙手高舉過頭,握緊拳頭,然後盡量向外伸展每根手指,做5分鐘,可減少手背青筋暴露,解除緊張,使手部柔軟。  提示:在秋季,除了外部應用護膚品保護皮膚外,還應注意多飲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