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該如何特別護理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經期該如何特別護理肌膚】▓

2013年03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皮膚在一樣的保養和環境下有時會很光滑,但有時卻很粗糙呢?其實這是女性的生理週期在作怪。生理週期是影響你美麗的關鍵因素,所以,在特別時期,一定要細心護理,讓每一天都展現美麗的面孔!

  據人民日報報道,在不同的週期,身體狀況、肌膚狀況和心理狀況都不一樣,所以,採取的護理方法也就不同了,掌握好自己的週期美容法,就可以讓你天天都美麗動人。月經期:肌膚乾燥應徹底保濕。而且經期皮膚脆弱,所以一定要減少護膚步驟,選擇舒緩,無刺激的產品。
  在月經期間,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每日用溫水清潔皮膚2—3次,適當地用一些清潔霜,以防止皮膚的感染。
  臉要打濕,先把洗面乳搓起泡沫後,再開始洗。
  用毛巾輕按干,一定要輕輕打圈,不要胡亂搓摸,敏感發作時,最好換條新毛巾。
  早晨:用清水洗臉。
  晚上:用「乳狀」卸妝卸妝,再用洗面乳洗臉。
  推薦產品:
  FREEDAYskin自由呼吸歐石楠原液微酸舒緩潔面乳100ml126元
  這款潔面乳在清潔的同時還能舒緩肌膚,給肌膚補充水分;微酸性質特別適合薄弱膚質,能夠有效緩解肌膚脆弱疲勞狀態,增強經期肌膚的活力。
  Dr.Brandt安撫舒緩潔淨乳 新品未定價
  這款潔淨乳洗後不乾澀、不緊繃,專為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無刺激配方,具有很強的卸妝功能,還可提升皮膚障壁功能與防禦能力,同時使用海洋深層水安撫鎮靜不穩定肌膚,經期可以放心使用。
  選擇爽膚、乳液和乳霜產品一定要有鎮靜、保濕的功效,不含酒精和酸性成分。
  不要用化妝棉:棉絮會讓敏感肌膚不舒服,最好選用不織布化妝棉或直接用乾淨的手塗抹。
  雙手按壓式:「拍打式」不適合敏感肌。最好用塗滿化妝水的雙手,由內向外溫和畫圈。
  防曬
  選擇敏感肌膚專用的防曬品,含有抗過敏成分,質地越清爽越好。
  臉上突起的部位要多塗一層:先薄薄塗一層均勻按壓,較高部位的鼻子、顴骨再加塗一層。

  下午再塗一次:常常外出,就要在下午外出前再塗一次,塗前先用面巾紙吸掉油分和髒污。
  Dior 水動力瑩潤防曬乳液 SPF 20 PA++¥580/50ml
  蘊含水潤蓮花精華,保濕防曬二合為一,質地輕盈不油膩。促進水分傳輸到肌膚表層,持久保濕。減少在污染,香煙,UVA和UVB光線,天氣變化和日常壓力等環境因素影響的皮膚加速缺水和老化,使肌膚重現光彩。保持肌膚最佳補水水平,同時又保護肌膚不受氧化壓力的影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