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膚術PK修顏軟體 冬日肌膚告別蒼白暗黃】∞ | 台灣美容網

 

A-A+

∞【暖膚術PK修顏軟體 冬日肌膚告別蒼白暗黃】∞

2013年03月24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太陽漸漸南去,夜愈長日益短,沉睡的容顏,像進入了冬眠般毫無生機活力,如何才能讓冬日肌膚快速回暖?我們為你準備了超強肌膚修正「軟體」,還特別推介了一些適合寒冬美顏的產品和溫暖保養方法,讓你可以擁有健康元氣肌!
 PK暖膚軟體╱玩圖  軟體介紹:一款神奇的魔法GIF 相機,擁有多達20 種濾鏡,其中包括能讓你瞬間改善膚色的「阿寶色」,給照片增加腮紅等,打造戀愛般的玫瑰臉色。  PK方向:告別蒼白暗黃膚色,帶來健康溫暖好氣色,尤其適用於沒有暖氣伺候的南方冰美人。
  如何暖起來?  熱敷精華乳,告別亞健康膚色  當皮膚溫度過低時,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也會減弱,建議你改用精華乳液敷臉。雙手搓熱後將精華塗於整個面部,利用手指的自然溫度可以輕易地將產品在臉部推開。然後將微波爐加熱好的毛巾敷在乳液上面,毛巾的熱氣會讓精華液中的有效成分快速滲透,直達肌膚細胞深處,提升皮膚抵抗力的同時恢復紅潤好氣色。
  發熱按摩霜,全面提速微循環  按摩本身已經能夠加速皮膚中的血液循環,如果再配合添加了先進的熱能科技與具有升溫成分的按摩霜,就更能起到提升肌膚溫度與紅潤膚色的效果。因為添加了納米微粒的植物精華成分,在開始按摩時會有明顯的發熱感,滋潤暖膚效果一流。最適合南方陰冷潮濕的室內,借助護膚品自身的發熱效應,就好像給肌膚貼了暖寶寶。  暖色調腮紅,迅速擁有迷人臉色  如果你膚色蒼白,則可以試試將杏色+ 暖橘色作為妝容整體提亮的色調,杏黃的金色基調與你本身的膚色能很好的互補,讓膚色更加甜美。而琥珀色非常搭配較為中性的蜜糖膚色,讓中性偏暖膚色變得溫暖而柔和。  TIPS:暖膚加分建議  1. 精油泡澡:使用精油泡浴活絡氣血、紅潤肌膚,將生薑切成片放在洗澡水中更能起到迅速升溫效果,而生薑精油、黑胡椒精油也有同樣的效果,特別適合體寒的人使用。  2. 戶外運動:冬季也不要總是宅在家裡,堅持戶外運動能夠消除皮質醇的那些壞作用,讓肌膚的溫度持久恆定在最佳狀態,減壓瘦身的同時更幫你贏得健康好氣色。  PK暖膚軟體╱Pimple Eraser  軟體介紹:中文名也叫「瑕疵清除器」,顧名思義就是能夠清除面部所有瑕疵,幾秒鐘內輕鬆快速地去除照片上包括黑眼圈、色斑、痘印等等任何缺陷,修出精緻無瑕的完美肌膚。  PK方向:加速微循環,淡化面部色素沉積和黑眼圈。
  如何暖起來?  維他命B,加強色素代謝  維他命B 具有加速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促進皮膚細胞的代謝與更新,加速斑點的淡化。如果在補充維他命B 的同時使用含有維他命B 的護膚品,可以從根本上有效解決肌膚的暗沉及斑點問題。
  淨化排毒,恢復透亮肌膚  溫差導致的新陳代謝變慢,使得體內毒素沉積,引起肌膚粗糙與暗沉。使用具有抗氧化及淨化細胞間毒素保養品,讓肌膚遠離自由基傷害的同時排除累積廢物垃圾,同時配合使用具有促進微循環功效的眼霜,有效改善黑眼圈問題。  降低溫差,拒絕色素紅血絲  屋內外的溫差劇變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使身體內的血流循環變差,影響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臉上的斑點會隨之加重。同時,由於驟然的溫度變化還會刺激面部微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建議你在進入室內後,不要馬上將暖風調得太高,而每天早晚用溫水與微涼的水交替拍打面部,也能有效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TIPS:暖膚加分建議

  1. 中醫調理氣血:中醫認為身體寒冷最主要的原因是氣血不足或循環不暢而造成的,不妨請專業的醫生為你進行全方面的體質調理,還可同時改善如月經不調、膚色暗沉與黑眼圈等其他方面的不適,可謂一舉多得。  2. 睡前泡腳排毒效果一流:氣溫下降,有著72000 根神經末梢的腳掌非常敏感,很容易因末梢循環不佳而冰冷,每天睡前用熱水泡腳,泡到微微發。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臉上的痘印明顯減淡。PK暖膚軟體╱美圖秀秀  軟體介紹:一款超簡單實用的修圖軟體,有自然磨皮、美白的功效,輕鬆簡單,無需複雜操作十分容易上手,所以深受喜愛。  PK方向:降低肌膚粗糙感,提升皮膚水潤指數和細膩程度。  如何暖起來?  潔面+熱蒸,代謝老廢角質  大多數時候,皮膚的毛孔都處於閉合狀態,如果皮膚溫度過低,單純使用冷水潔面,通常無法徹底清除毛孔及皮膚紋理中的污物,還會讓皮膚變得更粗糙。將溫熱濕蒸與日常洗臉相結合會事半功倍,先用熱水浸透乾淨的潔面毛巾,輕輕敷在整個臉部,然後再用潔面品洗臉,不僅會改善肌膚低溫問題,還能令後續的美白、保濕及抗老保養更有效。  化妝棉濕敷結合手掌按壓  將具有深層保濕功效的美容液浸透化妝綿,綿片不要太厚,可以更好地貼合面部。然後將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一片一片地貼於面部。 再將搓熱的雙手按壓全臉保持10秒鐘,再鬆開。如此反覆10 次。  熱能面膜快速柔嫩暖膚  熱能面膜通運用天然礦物泥、生薑精華、肉桂、酒粕等具有發熱功能的精華成分,在與面部肌膚接觸後迅速自然導熱,提升肌膚溫度,打開閉合毛孔、清除毛孔間堆積的污垢,帶走多餘皮脂和老化角質,特別適合冬季裡肌膚粗糙、角質代謝不良,有暗沉、黑頭、閉合性粉刺困擾的肌膚。  TIPS:暖膚加分建議  1. 橄欖油按摩:橄欖油能滋潤肌膚,如果加熱更具有神奇的暖身功效。在蒸鍋中先將30 毫升橄欖油稍微溫熱,然後在淋浴去角質後按摩全身,就能讓身體的每寸肌膚都溫暖柔嫩不粗糙。  2. DIY 升溫暖膚茶:將生薑切成細薄片,在半升水中煮20 分鐘,然後加蜂蜜和檸檬,千萬別等涼了才喝,趁熱飲用,就可讓身體變得溫暖,加速血液的循環,還能讓皮膚變得水嫩潤澤。  PK暖膚軟體╱照片工坊  軟體介紹:PS 功能超級強大,輕鬆修容瘦臉,讓你1 分鐘就能做出媲美專業效果的明星美人照。  PK方向:告別浮腫鬆弛,增加肌膚的彈性,打造纖緊小臉。  如何暖起來?  為一片式緊膚面膜加溫  選擇具有緊實功效的一片式面膜,運用其中的高效抗老緊膚成分幫助收緊鬆弛面顏,有咖啡因等成分更能促進微循環,消除面部水腫。為了讓面膜更快發揮活性,使用前用電吹風適當加熱,或是用微波爐低溫加熱,可讓面膜快速變得柔軟,塗抹起來更容易,吸收效果也更好。一片式面膜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達到升溫目的。
  緊顏瘦臉的精油按摩  相比於普通的按摩產品,天然植物精油按摩能更好地令神經末梢活絡,刺激血液循環,令肌膚快速升溫,更由於其具有高度的滲透性,能有效排除皮下多餘水分和廢物,讓肌膚變得光滑富有彈性。同時,精油的芳香特質更能通過吸嗅的方式解除精神上和情緒上的緊張,達到身心愉悅、溫暖舒緩的效果。  緊膚精油之選  1. 迷迭香精油: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皮膚浮腫,令肌膚緊實有彈性。  2. 生薑精油:快速溫暖肌膚,提升皮膚溫度。  3. 羅勒精油:促進血液循環,能治療粉刺,有緊實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4. 葡萄柚精油:排毒體內多餘水分與毒素,促進循環,增加皮膚彈性。  5. 黑胡椒精油:能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多餘廢水,消除多餘脂肪。  TIPS:暖膚加分建議  外界按摩只能提升表皮溫度,而身體的溫度卻需要由內而外調理,下面所提到的蔬菜和水果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輕易吃到的,能分別改善因冬季寒冷而帶來的各種不同肌膚症狀。  A. 色斑暗沉—— 促進血流:多吃姜、芋頭、藕、茄子、韭菜、辣椒等溫熱食物。

  B. 面部浮腫—— 改善代謝。多吃裙帶菜、蜆子、蛤、海帶、、芹菜、冬瓜等。  C. 臉色蒼白—— 補血養氣:多吃紅肉、櫻桃、菠菜、芝麻、羊棲菜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