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保濕茶樹祛痘 教你按膚質選對精油】¤ | 台灣美容網

 

A-A+

¤【玫瑰保濕茶樹祛痘 教你按膚質選對精油】¤

2013年03月24日 保濕,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市面上流通著各種各樣的精油,玫瑰精油啊,薰衣草精油啊,那麼究竟哪一款精油才適合你呢,不如讓你的肌膚為你挑選一款吧!
  干性肌膚  主要特徵:皮脂分泌少,皮膚乾燥、白皙、缺少光澤,毛孔細小而不明顯,並容易產生細小皺紋,毛細血管表淺,易破裂,對外界刺激比較敏感,尤其秋冬季節,肌膚會更加乾燥,易起皮,總會感覺緊繃繃的。  適合的精油成分  玫瑰果油:有助軟化皮膚、改善膚色,同時補充天然油分,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  蘭花精油:高度抗氧化,提升表皮細胞的更新能力。  榛子油:脂肪酸比例最為理想,富含天然磷脂、抗氧化的維生素E,與皮膚細胞的脂肪層接近,因此極容易被肌膚吸收,無油膩感。  甜杏仁油: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B和維生素E,有助軟化及滋養乾燥皮膚,減少瘙癢。  乳木果油:有助提升皮膚的保濕能力,保持肌膚滋潤不乾燥。  油性肌膚  主要特徵:膚色暗沉,皮膚層較厚,容易曬黑,粉刺、暗瘡等皮膚問題頻發,毛孔粗大明顯,洗臉後,在未塗任何護膚品的情況下皮膚也不覺得乾燥,一個小時後就會油光滿面。  適合精油成分  迷迭香精油:鎮靜、緩和敏感性皮膚,改善膚色,同時幫助肌膚放鬆。  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緩和痘痘和粉刺等皮膚問題。  天竺葵精油:有助平衡油脂分泌,去除毒素,收縮毛孔並淨化肌膚。  混合型肌膚  主要特徵:混合性的皮膚,臉頰部位和嘴唇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  適合精油成分  檀香木精油:鎮定情緒,緩和因壓力引起的皮膚過敏問題。  薰衣草精油:有助舒緩發炎或受刺激的皮膚,同時促進皮膚自我修復及改善膚色。  金盞花精油:具有殺菌、舒緩肌膚發炎及腫脹的作用,幫助鎮靜皮膚。  用精油來祛皺紋  不僅是不同類型的肌膚需要不同精油,有些肌膚問題也可以找到合適的精油來調理哦。  皺紋肌膚:  有些MM會困擾一些細紋用去皺產品又覺得太早,這個時候可以嘗試用精油來改善。  推薦精油成分  酪梨油:酪梨油擁有快速的皮膚滲透能力,不僅能幫助表皮肌膚,還能深入到達皮膚底層,幫助細胞的修復和再生功能,延緩皮膚的老化速度,能有效撫平細紋。  用精油來祛痘  痘痘肌膚:除非痘痘長在別人臉上,你才不會擔心!只要肌膚長痘痘了都很苦惱,用祛痘產品害怕有激素,那麼不如嘗試用精油來祛痘吧!  推薦精油成分:

  樹精油: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緩和痘痘和粉刺等皮膚問題。  薰衣草精油:有助舒緩發炎或受刺激的皮膚,同時促進皮膚自我修復及改善膚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