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2013年03月26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孩是否擁有好皮膚,就可以判斷她是不是美女,毛孔粗大的MM就得靠邊站了。要擺脫毛孔粗大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首先找出毛孔粗大的真相,從根本上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角質層
  皮膚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皮膚,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

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適當的護理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血液循環會減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皮膚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隨著春季的來臨,T字位的皮脂分泌開始旺盛,尤其是到了夏季,當過盛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春季 毛孔粗大原因

  按壓皮膚
  護理皮膚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皮膚,就容易令肌膚的表層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會難以產生新細胞,毛孔同樣也會變得明顯而粗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