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容並非安全 潛在危險多】∞ | 台灣美容網

 

A-A+

∞【DIY美容並非安全 潛在危險多】∞

2013年03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女性都有在家裡做DIY美容的經驗,用現成的蔬果自己製作美容面膜,大家認為使用這些天然的材料做美容品更加安全,但是專家要告訴你,自己動手DIY可要小心材料中隱藏的肌膚殺手啊!

  我們常用美容DIY材料中,都隱藏了哪些危害?
  蘆薈黃瓜美容不靠譜
  蘆薈、黃瓜———它們雖然有消炎或美白的作用,但是由於其中還含有刺激性物質和感光物質,可能會造成皮膚的過敏和返黑哦。
  檸檬
  檸檬———很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但是過量的VC會對皮膚有腐蝕,很多國家規定化妝品中純VC的含量不能超過7%。
  蛋清
  蛋清———要小心裡面殘留的微生物,會污染感染你的皮膚。
  蜂蜜

  蜂蜜———在漢方里是很好的滋養成分,但對於有痘痘有發炎有傷口的肌膚就要非常小心,蜂蜜中的糖分會使症狀加劇。
  洗米水
  洗米水———影片《藝伎回憶錄》中的藝伎為了美白用洗米水洗臉,這是老奶奶樂此不疲的護膚訣竅,洗米水裡含有一般人所謂的酵素,我們的老奶奶用它來保養肌膚甚至洗碗澆花,都有不錯的效果,但有些人會對裡面的酯酸成分產生過敏反應,用了洗米水後皮膚癢癢的。所以洗米水可不像你想像得那樣溫柔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