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歐美的最新護膚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來自歐美的最新護膚守則﹥▓

2013年03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部也不可過度按摩?喝咖啡能治療黑眼圈……快來學習這些歐美最新美容專家的研究吧!

  一、關鍵詞:水分
  洗澡不用過頻繁 每天保證8杯水
  儘管洗澡是用的水,但科學證明,水會使表皮變得乾燥。所以洗澡次數不要過於頻繁,因為這樣會嚴重損害你的皮膚,所以,請在沐浴後立即塗抹潤膚保濕的產品。
  水是生命之源,每天喝足量的水不但可以幫助排除毒素,也有助於保持健康的膚色,每天至少8杯水。無論是選擇瓶裝水、過濾水或是自來水都可以,其次,水果和蔬菜也富含大量的水分,記住,每天八杯水哦!
  二、關鍵詞:保濕
  盡量選擇天然產品 晚霜很重要
  想要保持皮膚濕潤,並不一定非得選擇昂貴的保濕產品。但質地輕薄的乳液比濃稠面霜的更好,因為濃稠的面霜可能會阻礙皮膚的自由呼吸;其次,請盡量選擇純天然配方的產品。
  研究表明,細胞在夜間的再生速度超過白天,因此,晚霜是必不可少的。
  三、關鍵詞:護膚品
  一次不可塗抹多 學會選擇配方
  無論你多麼急切,都記住,一次不要塗抹過多的護膚產品在臉上。紐約皮膚專家JeanineDownie說,塗抹過多產品會使得皮膚不適。
  請務必保證肌膚營養充足,選擇富含維他命C的護膚品,可以幫助均勻膚色並且淡化皮膚斑點,富含維生素A酸和煙酰胺的護膚品也是有效的防老劑。
  四、關鍵詞:咖啡
  咖啡可以去眼袋?
  早晨,請不要飲用過多的咖啡,因為咖啡喝得過多會使得皮膚脫水。但咖啡中富含咖啡因,具有緊致皮膚和緩解紅斑的作用,因此用於眼袋和紅斑痤瘡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五、關鍵詞:去角質

  勿用力摩擦皮膚 選擇天然去角質產品
  切勿頻繁用力搓洗皮膚。專家KateSomerville認為,過度的搓洗皮膚會使得皮膚產生細小傷口而變得敏感。通常情況下,去角質一般每週兩次就足夠,油性皮膚可以每週四次,而干性或者敏感性皮膚應該控制在每週一到兩次。
  請選擇純天然的去角質產品。從南瓜、菠蘿等水果中提取的果酸可以有效地幫助死皮溶解。如果你對你目前使用的產品還算滿意而又希望添加一些水果成分,那麼,擠一些檸檬汁混合進去吧,它有助於你提亮膚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