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AB O 四大血型各有各的護膚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A B AB O 四大血型各有各的護膚重點≥¤

2013年03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都知道,根據不同的血型可以瘦身,可以化妝……其實根據血型也可以進行護膚!尤其是在秋冬季,血型護膚法的效果會更加明顯,知曉了這個神奇法,肌膚將變成觸手可及的精彩。
  A 型淑女抗老抗壓是使命
  如果替A型人畫個像,那麼吃個飯就要去補妝兩次,加個班就要當眾敷面膜的長裙淑女就是她。追求完美的個性會讓她一絲不苟地出鏡,但關鍵是抗老保濕方案要找對甜糯之美才長久。
  A型個性特徵:氣質是抑鬱類,心態很女人。平時較為悲觀,心理波動較大。一點兒小事就會讓她寢食不安,但大事臨頭,卻出人意料地沉著冷靜。
  護膚習慣共性:十分注意自己的女性身份,喜歡上美容論壇與人探討護膚心得。雌激素的充沛讓A型人肌膚細膩、膚質白嫩,護膚方案往往精益求精。
  隱藏的膚質問題:肌膚容易乾燥和生小細紋;因為無法放下壓力、讓精神徹底放鬆,肌膚容易產生壓力型老化。
  童稚B型人,敏感與瘦身挺糟心
  如果替B型人畫個像,好像很難勾勒她們的輪廓。喜好美食卻總是將「明天再開始瘦身」,樂天卻為年年要找皮膚科醫生發愁,安撫敏感和瘦身是她們去掉童稚的根本。
  B型個性特徵:基本思維方式是發散性,一貫的孩童心態讓情緒變化快得像雷陣雨,哭過、鬱悶過,很快就雨過天晴,從不讓煩惱過夜。她們像「女孩兒」一樣愛群體行動。
  護膚習慣共性:B型人有一張天真純淨的「娃娃」臉,皮膚細白,角質層相對較薄,肌膚狀態就像B型人的情緒變化一樣,大起大落,稍有風吹草動或季節變化,敏感問題就出現。
  隱藏的膚質問題:肌膚對環境壓力相當敏感,通常靠美食解壓,所以她們是喝下午茶和吃夜宵最多的族群,要是加上懶得運動,體形修煉計畫就會前功盡棄。
  AB型熟女,明察膚質細節成就抗衰眼力
  如果替AB型人畫個像,成熟的心理年齡是其概要。扮演女友們的百憂解,卻在自己的感情門前徘徊。駝鳥心態會讓她在抗衰上缺少預見性,較易滿足成了丞待突破的護膚軟肋。
  AB型個性特徵:崇尚「平衡即合理」,習慣面面俱到的思考方式,因此多數時候心態平和,但做事被動,主動出擊的意識少,墨守成規的可能性大。氣質為黏液質,被認為「一成年就有40歲的心理年齡」。
  護膚習慣共性:周全考慮的心態,讓AB型人在護膚品選擇上喜歡安全性高的產品,喜歡「多合一」來照顧全局,希望將所有的肌膚問題一網打盡。相對其他血型,不太注意肌膚小變化。
  隱藏的膚質問題:由於只看到整體臉龐的大變化,不太關注肌膚的細節變化,因此AB型人對膚質變化不太敏感,但要是你不留意「走下坡」的珠絲馬跡,回報你的一定是膚質的「從量變到質變」。
  中性O型人,密集修護使肌膚神奇活化
  如果替O型人畫個像,她們應是像男人般爽直的女人。說話坦率有個性,對自己的選擇超極自信。也是對護膚品一見鍾情之人,執行力很強,修護肌膚永遠會列入日程表中的最關鍵任務框。
  O型個性特徵:推理性的基本思維方式,使氣質偏中性化。現實客觀的處事風格讓人感到鐵面無情。她們是擅長時間和任務管理的族群,日程表格上總是寫滿了要做的事和要約會的人。

  護膚習慣共性:對自己中意的護膚品會鍾情到底,要是沒選到「一見歎服」的,就會像小白鼠一樣不停地試用下去,總在找尋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隱藏的膚質問題:O型人的自信態度也是一把雙刃劍,一開始就選對了護膚品固然好,就怕一開始選錯了,執拗地堅信自己,一旦發現判斷失誤已經錯過了最佳護養時機,令肌膚出現階段性問題成了O型人的家常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