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女星提醒:下「斑」要趁早↖▉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女星提醒:下「斑」要趁早↖▉

2013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很多久不「下斑族」來說,並不是皮膚不夠好,也不是淡斑的產品不合適,而是錯過了那個淡斑的最佳時間。零零星星的斑點沒有引起主人的足夠重視,逐漸一發不可收拾,亡羊補牢,為時已晚。當然,這並不是小編一個人的經驗,還有很多美女明星用自己的親身體驗告訴眾MM:去斑千萬要趁早。

  代表一:張柏芝
  張柏芝現在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頗有賢妻良母的風範,上鏡的次數也非常少,但就這不多的幾次,依然看出張柏芝保養的非常好,生完孩子後,不但沒有斑,皮膚還是一樣光滑白淨。她的淡斑秘訣是:去斑是大事,不能吝嗇自己的錢包,好的淡斑產品是必備,同時要飲食清淡,小心日曬。
  小編推薦:
  LAMER美白精華液
  主要成份:礦植物精粹、海洋酵素精華
  功效:結合海洋豐富的礦植物精粹和光線的治療能量,防止膚色暗啞,甚至可以預防黑色素再度沉澱,重現肌膚最富光彩、潤澤的一面。
  使用心得:因為擔心和目前使用的護膚品衝突,所以只在晚上潔面後使用,早上起來感覺減輕了T區的出油情況,但是顯得有些干。不過皮膚的彈性恢復了很多,膚色變淺了,塗其他潤膚品的時候,感覺比以前順滑。另外,覺得配合面膜後效果更好。
  代表二:舒淇
  最近頻頻接戲的舒淇常常在烈日下開工拍戲,對白皙的皮膚而言,陽光無疑是雀斑的營養源。對此,舒淇的心態很好,「工作是不能不做的,我只能努力去護膚,把斑點扼殺在搖籃裡,就沒有關係了」。舒淇的去斑方法是:每天給自己補充大量的水分,然後回到家徹底清潔皮膚,塗上一些淡斑產品。這樣就不會長斑了。
  IPSA捷白修護菁華液
  主要成分:芋苦姜菁華、熊果甘、甘草酸鹽、AEF、維生素E誘導體、透明質酸
  功效:改善色斑、雀斑;淡化黑色素;提亮膚色。
  使用心得:這款產品中似乎含有酒精成分,最初使用時臉部皮膚有輕微刺痛感。但使用過幾次後不適感會慢慢消失。同時產品有去死皮的效果,在塗抹過程中感覺有「死皮」脫落。尤其在第一次使用時,這種效果相當明顯。質地為乳液,無油性令皮膚易吸收。每晚睡前使用產品,第二天可以感到皮膚平滑、有彈性。
  專家評價:這款產品雖然含有維生素E誘導體,能舒緩皮膚的張力,但對於敏感性膚質而言,仍有皮膚酸鹼值的適應過程。還好含有透明質酸,透明質酸是一種極強的吸濕劑,與皮膚的親和性也非常好,有軟化角質,養活彈性蛋白分子間交聯,使皮膚保持光澤和潤滑性的優勢。
  代表三:林心如
  沉寂了幾年之久的林心如重出銀屏的時候,雖然明顯多了些成熟知性,可皮膚還是像白瓷一樣沒有瑕疵。林心如坦言:「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忽略保養皮膚,年齡大了嘛,要防止雀斑,呵呵」。談到如何去斑,林心如的秘訣是:防止日曬,清潔皮膚,用去斑產品防微杜漸。
  OLAY歐蕾淨白瑩采調理精華露
  主要成份:銀杏、柑橘萃取物、維生素B3、B6
  功效:修復肌膚的同時美白肌膚,恢復白皙。
  使用心得:我屬於中性皮膚,臉頰兩邊干,鼻子上油,使用本產品後感覺臉上滑滑的很舒服,比未使用前緊實光滑,皮膚含水量增加了,可膚色看上去沒什麼變化。
  專家評價:對於皮膚整體色澤、光澤度和氣色的改善應有幫助,但對已經形成的斑點的淡化,效果相對來說可能比較緩慢。
  代表四:李冰冰
  自從李冰冰成為影后在頒獎典禮上梨花帶雨的感言之後,這個率性的東北女孩的人氣更加旺了,工作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而李冰冰的皮膚依然水靈清透,絲毫沒有壓力的斑點爬上臉龐,她的防斑秘訣就是:每次泡澡的時候,塗上一層淡斑產品,然後用浴室的熱氣蒸,效果非常明顯。
  高絲雪肌精乳液
  主要成份:當歸、苡仁萃取液
  功效: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去除老化角質
  使用心得:此款產品無刺激性,剛剛使用的前幾次,感覺比較油膩,尤其是白天塗完防曬霜後,皮膚感覺透不過氣,但三四次後就適應了,連續使用幾日後,皮膚的光澤感有所增強,但膚色改善效果不明顯。
  專家評價:如果說這款產品屬於美白的範疇,倒不如強調它的防曬功效,五種漢方式植物精華賦予它對抗紫外線良好的防護功能,可對暗沉斑點的淡化效果可能會比較慢。
  代表五:陳好
  「萬人迷」陳好是個很標準的大美女,身材好,皮膚好,形象好,對於護膚,她從來都不馬虎,就像熱愛自己的工作一樣,她一直認為美容也是她的事業。平時,為了去除臉上忽有忽無的斑點,她的秘訣是:飲食規律,先喝水再吃早餐,搭配好的去斑產品,內外兼修。
  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采精華露
  主要成份:稻母精髓酵母菌、綠茶多酚、冰山活乳
  功效:抑制酪氨酸酶的釋放,從而阻止導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體積聚,減少色素沉澱和暗斑,帶來膚色均衡質地更為晶瑩白皙,亮澤的肌膚。
  使用心得:質地清爽,香味也很適中,含有好像貝殼粉似的閃光因子,會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的晶瑩通透。使用後,同事都說我白了,皮膚的光澤度也比以前好了,看起來很光潔通透,而且臉頰處的日曬斑看起來也淡了些,但還是不非常明顯。
  專家評價:稻米精髓酵母菌和從紅松木樹皮提取的扁柏素和綠茶中提取的多酚,具有和曲酸相同的美白功能,但溫和許多。冰山活乳含有可溶性離子元素和懸浮巖塵,能「美化」皮膚白皙和光澤度。
  代表六:劉嘉玲
  年近40的劉嘉玲不長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是她很愛很愛自己,常常對這鏡子觀察自己的皮膚,稍有長斑的跡像她便開始去斑,她自己的保養秘訣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幾十年如一日的為自己準備淡斑產品備用,是劉嘉玲之所以沒有斑的重要原因。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瑩白淡斑精華霜
  主要成分:熊果甘、維生素C、B6、小麥胚芽油,桑樹提取物

  功效:能夠持久修復、滋養日曬後的乾燥肌膚,減少黑色素沉積,令色斑顯著淡化,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純淨無瑕的自然光澤,同時增加肌膚的水潤度,回復臉部健康肌膚。
  使用心得:每次都是認真的塗擦,有幾天沒有去觀察斑點,然後有一天照鏡子發現,斑點淡了不少。後來仔細研究發現,其實不是因為斑點淡了,而是整體的膚色變得更勻稱,發現這一點後,就一直在堅持使用。
  專家評價:熊果甘能強力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通過自身與酪氨酸酶結合,加速色素的分解和排泄,從而實現美白祛斑的目的。維生素給美白加大了力度,能將美白和淡斑同時進行,小麥胚芽油和桑樹提取物的純天然成份可以保持肌膚的健康,防止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