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容 水果草本必不可少◤⊙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美容 水果草本必不可少◤⊙

2013年03月31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果和草本美容是一種很古老的美容方法,可以讓皮膚吸收天然的精華。其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皮膚彈性和滋潤度、光澤度都大有好處。除了可以自己動手做一些全天然面膜,摒棄一大堆含有化學成分的護膚品,選用含有天然水果成分的產品,也是讓肌膚補充營養的關鍵。今天,就讓水嫩嫩的

  水果和草本牢牢地包圍我們吧!
  草本篇
  天然花草:滲透性極佳
  一般精純的草本植物配方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甚至產品中的顏色、香味,都是來自於植物,而且與動物的粗大毛孔有著本質的區別,細膩的草本植物分子非常細小,抹在皮膚上有絲緞般的感覺,使用後會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微酸性保護膜。
  目前,草本植物的天然保養成分已陸續被各大保養品牌開發提取,例如銀杏、人參、甘草、迷迭香、鼠尾草、桑樹根、酪梨、虎耳草等,因為有清熱、解毒、鎮靜、舒緩、消炎、滋潤等功效,因此成為具有治療功效的成分。科學家預測,以傳統的配方,再加上現代的高新科技,草本植物護膚品將引領21世紀保養風潮。
  極地植物:全面防禦深層修護
  科學家發現,在惡劣環境下生長出來的鮮嫩翠綠植物能長年面對炎熱的沙漠和寒冷的水域,或終年不融雪的高山,種種惡劣環境,在絕處逢生,本身必定具有絕佳的抵禦能力,而從這些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必然能幫助肌膚抵抗惡劣環境的侵害。於是,科學家便將這些極地草本植物的絕佳成分融入保養品中,研製成抵禦惡劣環境的護膚品,在全面防禦的同時,還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護。
  沙地蘆薈:具有驚人的保水性
  即使是放在太陽下曝曬幾個月,再種到地裡,仍可旺盛生長的蘆薈是產於非洲的熱帶沙漠植物,這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植物,其超乎尋常的生命力、保水性及不可思議的美容效果已是眾人皆知。
  在美國,人們稱蘆薈為「世紀樹」;在歐洲,60%的化妝品中含有蘆薈;在日本,蘆薈被當作「家庭醫生」。為此,日本政府將蘆薈健康知識的普及視為降低國家醫療費用的一項重要措施。而這些正是因為蘆薈中含有大量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脂肪酸、保濕因子等營養成分,其中脂肪酸和維生素E是蘆薈中含量最高的成分。
  天然保養DIY
  早在老祖母時代,人們就已經懂得運用天然植物的邊邊角角來保養肌膚,例如絲瓜露具消炎、滋潤效果,洗米水兼具清潔與美白功效,黃豆與綠豆粉可當敷面膜,綠茶敷眼可以明目,蜂蜜護唇也有滋潤功效。現在,我們也不妨試試看。
  ▲用糙米水洗臉,可有意想不到的清潔美白功效。
  ▲用牛奶與綠豆調成濃稠狀的綠豆粉泥,洗完臉後敷在臉上,可替代深層清潔面膜。從中醫的理論來看,它還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不過只適合中性或油性肌膚。
  ▲黃豆粉具吸附油脂的功效,用來敷臉可以吸收油脂,用於T字部位,也有清潔毛孔的淨化作用。
  ▲用泡過的綠茶茶葉包敷在雙眼上15分鐘,有明目的作用。-方鈺整理
  水果篇
  具有東方氣質的蓮花妝容
  主色調:翠綠、粉紅
  創意來源:蓮花原產國是中國,它的東方氣質很符合中國女性的特徵:純正的粉、青翠的綠、出淤泥而不染,是冰清玉潔的象徵。將蓮花創意融入到妝容中將營造出清涼素雅的感覺,翠綠與粉色的平衡將會使女性看起來超凡脫俗,能將東方女性如蓮般的氣質發揮到極致,營造出的女性魅力猶如當年徐志摩先生的那一句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
  電眼美女閃爍眼妝打造法
  為什麼明星們略施粉黛,就能雙眸閃爍,簡直能夠「電」倒眾生?其實,除了天生麗質,他們最是懂得如何用適當的眼妝,來襯托出雙眼的動人神采。1.珠光感或金屬色澤的眼影,是令雙眸更閃爍的選擇。因為對光線的巧妙折射,令眼睛成為全臉最突出的部位。
  2.各種色彩你都不妨嘗試,如果你還抱定諸如米黃色使眼睛顯小、綠色看上去浮腫等觀念,不妨去MAC、MAKEUPFOREVER、SHUUEMURA等彩妝專櫃,每一類眼影顏色下都有足夠多的選擇,極細微的色彩差異,定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
  3.用色彩濃度不同的眼影來營造層次感是關鍵。將淺紫色眼影暈染上眼瞼,用深紫色眼影在雙眼皮褶皺處加強,並在上眼皮中間處向外眼角塗抹,兩種顏色自然過渡。
  4.不要忽略內眼角。將淺紫色眼影從內眼角沿鼻翼向上一直掃至眉頭處,掃上去的顏色比之前在上眼瞼塗抹的淺紫色眼影更淺,這樣才能讓整個眼睛形成不同層次的細微過渡。

  5.讓眼影一直蔓延到下眼瞼,完整地修飾眼部輪廓。同樣,在下眼瞼暈開的眼影,也要從內向外,由淡至濃地過渡。
  6.濃密纖長型的睫毛膏對於閃爍雙眸也必不可少,如果不怕麻煩,可以試試假睫毛,不過,慎選質量好的、效果自然的是關鍵。在粘貼之前,也一定要將之修剪成適合個人的長度。
  7.自然的唇色最能與精緻的眼妝呼應。肉色或粉紅色,滋潤度高的唇膏或唇彩,都能夠很好地與整體妝容相搭配。-亦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