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小秘方 給雙唇「拋個光」◤∞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招小秘方 給雙唇「拋個光」◤∞

2013年04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平滑、柔軟的雙唇是濃艷色彩最好的平台。為避免任何的脫皮及干紋,以下三點可以幫你的櫻唇做好準備工作。

三招小秘方 給雙唇「拋個光」


  ■首先,使用豐厚的潤唇霜在唇部按摩。「裡面的滋潤成分會使冬季唇裂紋豐滿起來並能有效的填補唇部裂縫。」彩妝師Susan Giordano 這樣說道。按摩30 秒左右便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雙唇通過按摩的外力變得異常飽滿。

  ■其次,為雙唇去角質。你可以使用專業的唇部磨砂膏,比如YSL 滋潤唇部磨砂口者喱(210元,右上圖),可以即刻讓唇部肌膚變得細緻溫柔。你也可以用一把干牙刷或是濕毛巾在嘴唇上移動用以去除老廢角質,再使用一小撮白糖為唇部「拋光」,白糖溶化得很快,所以它並不會刺激嬌嫩的肌膚。(多餘的白糖乾脆舔掉好了,味道好極了!)
  ■最後用紙巾將剩餘物吸收乾淨,這些殘留會導致口紅脫妝。如果你的唇部還是感覺乾燥、龜裂,取一小滴保濕霜輕拍在雙唇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