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2013年04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作為美容編輯,為有肌膚困惑的姐妹解答、支招是我的「天職」。今天這位網友MM遇到的問題是有關毛孔粗大的困惑,原本皮膚很細緻的她,為何突然之間毛孔粗大呢?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網友MM:先說我皮膚狀態:混合敏感皮 角質比較薄。我皮膚最近突然出問題了早上起來會發覺毛孔比平時大,有人說是營養過剩或是螨蟲今天看了醫生,他認為是我卸妝沒卸乾淨。我這些天確實用過BB霜和隔離霜的,沒有用卸妝液,直接用大寶洗面奶洗的。我怕會不會是因為沒有洗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但為什麼偏是早上毛孔特別嚴重求助!我該怎麼做,是買除螨蟲的還是買卸妝油或深層清潔的還是暫時改變護理策略?
  小編支招:其實這位MM自己已經接到了毛孔變大的原因,那就是卸妝沒有卸乾淨。因為現在有些隔離霜、BB霜都帶有潤色功能,簡單的說產品也就兼具了粉底液的功效,在這樣的情況下,用一些深層潔淨的潔面產品是必須的。小編建議,MM可以先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深層卸妝產品,然後再選購一些細緻毛孔的產品做修復,相信很快能恢復以前的好皮膚。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推薦產品: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參考價格:159元(RMB)/200ml
  產品介紹:消費者對於卸妝產品的使用率在逐漸上漲,卸妝油正逐漸成為卸妝的主流方式。倍受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護膚品牌,露得清全新推出的深層淨透卸妝油,深入毛孔,徹底溶解防水彩妝和污垢 (防水性睫毛膏和持久性唇膏同樣適用)。洗後肌膚清爽柔嫩,不緊繃。清徹淨透含特殊淨妝乳化配方[CO/SC complex]:深入毛孔,快速溶解防水彩妝和污垢;不阻塞毛孔,洗後淨透潔淨;水嫩不緊繃。特有草本萃取成分[Botanical skincare complex]:清潔後不帶走肌膚保護膜和角質層水分;洗後肌膚清爽柔嫩,不緊繃。
  編輯試用心得:我平時只會上一些粉底,所以比較習慣用卸妝水。露得清這款產品以算是我第一款使用的卸妝油了。按出適量卸妝油後,在乾燥的手上揉搓了一下,感覺質地挺厚的,溫水乳化後的效果很明顯,可以看到打出的泡沫很均勻、很細。在臉部耐心的打圈、按摩,因為眼部有睫毛膏,所以會反覆多按摩幾次。最後用溫水沖洗臉部,鬢角處也要仔細沖洗噢,以免有殘留物……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推薦產品: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毛孔細嫩爽膚水
  參考價格:130元(RMB)/200ml
  產品介紹:重獲盈潤飽滿 細緻毛孔 緊實平滑肌膚 細胞青春締造者 L』Oreal Paris Derma Genesis Pore Minimising Smoother Toner 內含藻類精華,有效去除多餘油脂、調節油脂分泌;更配合LHA水楊酸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不刺激肌膚。潤澤、控油、活膚、柔嫩肌膚。每日早晚,潔面後,塗抹於面部和頸部。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推薦產品:CLINIQUE倩碧淨顏清爽保濕乳
  參考價格:260元(RMB)/50ml
  產品介紹:倩碧淨顏清爽保濕乳,在給予肌膚必要的補水和舒緩的同時,更能有效護理暗瘡,並控制油脂過度分泌以預防暗瘡再生。這款溫和但有效的著哩狀乳液非常輕薄、無油,易於吸收,毫不粘膩。使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光滑、舒適,絲毫沒有乾燥或緊繃感。每天早晚,塗抹於整個面部(包括暗瘡區域)。避開眼部區域。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推薦產品:CLARINS嬌韻詩蓮花面部護理油
  參考價格:380元(RMB)/40ml
  產品介紹:嬌韻詩蓮花面部護理油,含100%純天然植物萃取,減少油脂分泌。調節皮膚表面油脂;高殺菌功效,淨化肌膚,防止皮膚沾染雜質;舒緩皮膚,倍感舒適;對抗乾燥,保持水潤皮膚。 每天晚上,在潔面後臉上的爽膚露還是濕潤的時候,取2-3滴於掌心回溫。均勻按壓於全臉和頸部(避開眼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毛孔突然大了怎麼辦?

  推薦產品:FANCL毛孔細緻面膜
  參考價格:150元(RMB)/4片
  產品介紹:獨特的「工」型剪裁完全貼合臉部線條,有效針對T區及鼻翼兩側,充分補濕,平衡水油分泌,全面覆蓋粗大毛孔的「重災區」。密封性纖維型面膜,能迅速滲透補濕控油的美容液,且使用時清涼舒適,即使是凹凸不平的毛孔部位亦能緊密貼合。「天然氨基酸」及「透明質酸」成分能實時補濕、為肌膚注入水分,令細胞回復水盈飽滿。天然「綠茶及奇異果精華」能迅速緊致毛孔,配合「大豆精華」有效抑制過剩油脂分泌,減少油光,迅速令肌膚回復清爽細緻,毛孔實時「隱形」,污垢無處容身,再難見到黑頭粉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