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應對電腦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如何應對電腦危機▉◣

2013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很多男性朋友每天都要面對電腦5個小時以上,久對電腦時,電腦輻射和積塵對肌膚最直接的影響就是缺水、毛孔堵塞、出現斑點,繼而出現皺紋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男人如何應對電腦危機


  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皮膚會很快衰老,男人看上去會比實際年齡蒼老許多。那麼,男性朋友如何幫助肌膚應對電腦危機呢?
  首先,加強肌膚的補水和保濕,這就需要先給皮膚補充氧氣。外界環境中的廢棄物如果過多地積聚在肌膚的真皮層中,就會導致淋巴循環受損,肌膚的微循環不暢,供給細胞的氧氣和養分不足,最終導致肌膚喪失活力變得乾燥暗黃。所以,經常面對電腦時,不妨先排毒補氧再保濕。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是男性,仍然不能忽視對肌膚的及時保護和修復。在每次使用完電腦後,都需要立即潔面。用完電腦後應該立刻清潔皮膚,可以防止皮膚毛孔被堵,防止小痘痘的產生。
  電腦前的護理。在用電腦過程中,可以抽出一些時間,將平時用的具有保濕功效的精華液倒在紙面膜上,輕輕敷在臉上15分鐘。

  再準備一管有滋潤、保濕效果的眼霜,眼睛疲勞時加以按摩,也可以將泡過的茶包涼透後敷眼,以緩解眼部疲勞。同時也可以選擇全方位的綠茶護理。
  無論傳統的茶道還是塗抹於肌膚上,綠茶對肌膚的保護作用是幾個世紀以來的秘密。研究如何延緩衰老的科學已經證明綠茶提取物具有強力抗氧化的效用,可以抵抗外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因此,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給自己倒上一杯綠茶,提神醒腦,同時還可以保護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