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華成雞肋的錯誤護膚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精華成雞肋的錯誤護膚習慣◤∞

2013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入手精華素少則數百元,貴則數千元,不是人人都捨得買,寧願買多幾支面霜。不過精華素貴為面部的營養補及品,固然有其原因。既然精華素這麼矜貴,一定要用得其所,別要錯誤使用精華素!
眾多護膚品中,最捨不得買的必然是精華素。
  選到一支適合自己用的精華素,用得其所,一支精華素的功效可能勝過幾盒千元面霜,仔細算來也是物有所值。
  錯誤1:清潔皮膚後直接使用精華素
  潔面後,最好先用爽膚水才用精華素。爽膚水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從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舊角質,最重要是可以輔助肌膚吸收精華素的營養,令精華素的養分直接地進入皮膚深層,令皮膚的柔軟性、彈性更好。
  錯誤2:一定要每天使用精華素
  隨著年紀大,肌膚代謝能力降低。如果選用含高油分的精華素作為面霜天天使用,養分過高會令肌膚無法正常代謝而呼吸困難,甚至長出油脂粒,所以間歇使用為佳。一般1個星期3至4次左右。

  錯誤3:用精華素代替眼霜
  精華素是用高科技萃取天然的成分而製成的濃縮產品。精華素含有大量的營養成份,眼部肌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的,無法將大量高營養成分的精華素吸收,很容易在眼周形成脂肪粒,不要將精華素代替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