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寵閒置護膚品「鹹魚翻身」◣¤ | 台灣美容網

 

A-A+

¤◢失寵閒置護膚品「鹹魚翻身」◣¤

2013年04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可能被櫃檯的銷售忽悠,或是為了湊積分,買了一大堆護膚品,可回家之後卻不是置之不理,就是用了幾次創造不愛好丟到一邊,一不留心就創造有效期快到了,甚至已經過期。怎麼辦呢?
  潤膚露=潤體乳
  需要滋潤的不僅僅是我們的臉蛋,還有我們的身體。潤膚露,馬上就要到期,或者已經過期,但還沒有變質,都可以用來滋潤我們的身材。比較乾燥的小腿和手肘可以重複多塗幾次。
  眼霜/眼嗜哩=護甲霜
  眼霜/眼嗜哩溫和、不刺激、低敏感,塗臉、塗身材、塗手都不夠滋潤,那麼不妨試試將眼霜塗在指甲邊緣,讓雙手指甲也享受一次奢侈體驗。冬天甲緣容易乾裂起倒刺,眼霜的滋潤程度剛好適合此處肌膚。
  保濕化妝水=敷紙膜
  將保濕化妝水倒於面膜紙上,敷10~15分鐘,比保濕面膜還補水。而且由於質地輕柔,更容易讓皮膚吸收,比保濕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卻以清水洗掉的程序,讓化妝水完整滲透入皮膚,夠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天天敷也不會給肌膚造成累贅,可以很快用光一瓶化妝水。
  乾淨面膜=敷後背
  有些乾淨面膜很大罐,但用來敷臉恐怕很難用完。不如用來敷敷背或者身上其他容易毛孔堵塞的處所(比如上臂外側),這樣保證你的全身都會細膩光滑,毛孔通暢。

  洗面奶=沐浴露
  洗面奶比一般沐浴液要細膩,而且要滋潤。用洗面奶洗澡,洗得乾淨而不緊繃,用量也大,一支洗面奶洗澡洗不了幾次就沒有啦,絕對不會放過了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