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廢為寶的美容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變廢為寶的美容訣竅◣※

2013年04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日常必不可少的美容護膚過程,我們用掉了太多的護膚品、化妝品和各種小工具。當今這經濟形勢不僅要美麗,更要節省,必須找到能一舉兩得的方法。
那些因為一時衝動買回來的化妝護膚品,那些因為沒有留意產品標示而買錯的化妝品,你有沒有想過怎樣變廢為寶呢?一些化妝護膚品的小妙用有著令你想不到的大效果?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趕緊行動起來,美容變廢為寶大作戰吧。
  化妝棉濕敷不粘膩又增加滲透力
  開始美容護膚時,敷乳霜面膜時,先用化妝水充分濕潤肌膚,可以讓油份的擴散和滲透分散得很均勻,不堵塞毛孔。化妝棉增加乳霜密閉性,可以把營養成分推入肌膚更深層,加強滲透力。
  乾燥的冬季,要適量補充油份
  但擦太油,只用乳液又怕營養不夠,用乳霜+化妝水濕敷,可以給肌膚留下足夠、但又不會過剩的油份,乾燥的冬季,需要一點點用來鎖住水分的油脂。女孩子用到腮紅的時候並不是很多,但又必須準備上一盒,它可是好起色的最IN品。用到腮紅就要考慮整體,最好與唇部、眼角的色調呼應。腮紅分身術,整個妝容都可用到,不但可以過期前用完,還能讓妝容和諧統一,達到美容護膚最終目的。
  腮紅DIY甲油
  將過期的腮紅粉末刮下來一點放在容器中,加入透明的護甲油充分混合,就可以擁有一款誘惑的紅蔻甲油!看著心情就會大好。怕腮紅用不動,就整個妝容都用到女孩子習慣在起色不好的時候才想起用腮紅,因此一盒腮紅不知道要用到猴年馬月,可以用腮紅代替眼影、唇膏,只用腮紅也可以化一個粉嫩嫩的簡易全妝。
  平均價便宜才是真的便宜
  化妝入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採用同一色系,比如唇色與腮紅顏色接近,妝容會更自然,多合一型的腮紅是兼顧腮部、眼部、和唇部,價錢稍貴,但平均下來卻很便宜。
  讓粉底「濃妝淡抹」總相宜,錯號粉底,變身立體妝容小秘密
  在商場的燈光下選粉底,回來後才發現粉底錯號了,不是過深就是過淺。不適合,送人?這不是我們的節省做法!別苦惱,要知道立體妝容的打造需要的可不只是一支粉底,這個錯誤也許是妝容高手的開端。

  精明的化妝師從來都不止用一支粉底,過深用來製造陰影,過淺用來打造高光。代替高光粉,打造立體妝容。這些就是既美容護膚又能節省開支的妙招。
  小編寄語:買回來的粉底比自己的膚色白,塗上後和自己的脖子涇渭分明,可以塗在額頭、鼻樑、下巴、顴骨等位置上,代替高光粉,增強臉部立體感,這樣在美容護膚之餘,也能輕鬆省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