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奔三護膚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80後奔三護膚之道】▓

2013年04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時間的推移,曾經象徵著活力新生的80後也步入了奔三大軍,甚至超過了30哦。80後MM告別了20多歲的時候那種完美年輕的肌膚狀況,各種肌膚問題都會伴隨這歲月的步伐,一點點的侵入肌膚表層和內裡。80後MM,應該如何針對自身的肌膚情況,來制定肌膚的護理計畫呢?
護膚指南之護理篇:  20幾歲的肌膚在護理時稍加注意便可以美得很健康,而30歲是一個皺紋抬頭的年齡,有許多在保養方面值得注意的地方。工作裡的壓力、日常生活裡的煩躁和瑣碎都是使皮膚緊張、產生面部色斑或暗瘡的重要因素,尤其如果保養不當,容易出現皮膚光澤的消退。所以這個年齡段裡深層潔膚尤其是關鍵。是否在生活的忙碌裡你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太疲勞而不願意卸妝,於是帶著一層面具入睡?如果有這樣的習慣,切記要改正。化妝品類的化學物質和空氣中的污染物都停留在皮膚的毛孔中,極其容易導致皮膚裡的色素沉澱。  除了堅持每天早晚的潔膚外,補水防曬和清楚老化角質也是護理日程表上必不可少的。30歲以後的肌體由於膠原蛋白數量的減少,肌膚的彈性降低,皮膚鬆弛的痕跡很明顯,可以堅持使用一些具有緊膚功能的護理品,另外每週一次的面部微粒磨砂和使用含有果酸的護膚品,都能有效清楚面部的死皮和老化角質層,令肌膚恢復光澤。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個年齡段的護理裡,千萬避免使用酒精成分含量過高的爽膚水,相反會導致皮膚失去所需的油脂;沐浴後應該習慣性地使用身體護理乳液,增加肌膚所需的水分。
  護膚指南之營養篇:  隨著新陳代謝隨年齡的轉換,30歲以後的女人應該多食用新鮮的蔬菜瓜果,而粗糧食品和豆類以及適量的肉類也都是每週佐餐食譜中必不可少的。牛奶製品和新鮮優格是最有效的美容食物,同時也可以增加腸道蠕動,便於身體排毒養顏。
  護膚指南之運動篇:  70%的耐力訓練,30%的力度訓練,應該是這個年齡段裡女性健身所考慮的重要因素。最簡單地運動方法是進行競走,由於走路時的速度總保持在一個限度內,相較於慢跑而言,肌體的調節控制在一個週期範圍內,更有助於身體健康和降低肌體可能造成的扭傷等等。在持之以恆方面,只要每個星期堅持30分鐘的競走,就能收到很好的減肥成效。
  護膚指南之能量篇:  年齡的增長,也導致生活壓力的增加,30歲以後的女人,眼睛和嘴唇周圍的皮膚是最容易產生皺紋,為了塑造美麗的唇線和眼部線條,網妖向你推薦兩個在歐洲流行的小竅門。

  首先談談維護唇部飽滿的曲線,每天在休息時,合上雙唇,緊緊地擠壓而不30秒鐘,然後放鬆;對於眼部,分別用姆指和食指圈成一個環,雙手放在眼眶周圍,做眼鏡大小狀,閉上雙眼,輕輕用力壓按,反覆數次後,鬆開雙手,閉目三分鐘休息。如此堅持能有效地放鬆唇部和眼部的緊張感。  女性在繁瑣的生活中,雖然適應能力很強,但是依舊事無鉅細,總有許多精神解不開的地方,當情緒低落的時候,不妨試試,端坐,將雙手放在腹部,無雜念的深深吸氣,在呼出的過程中,用意念告訴自己身體裡的煩惱都隨著呼氣排除在空氣中,每天堅持十次,不僅能消除心目中的煩惱,而且能使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用有更多的自信和過好每一天,所謂昨天的煩惱不能留到今天,就是這個小小的鍛煉要達到的效果。生活是開心過好每一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