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引發乾燥紅血絲 蒸汽護膚輕鬆解救↖◆ | 台灣美容網

 

A-A+

◆↗低溫引發乾燥紅血絲 蒸汽護膚輕鬆解救↖◆

2013年04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超低溫頻頻襲來,肌膚從頭到腳都敏感不已,輕則乾燥不已,嚴重則表層龜裂。不僅如此,整個人看起來都老了一圈,超低溫下,肌膚保衛戰必須打起!
冬季為何最顯老?2大肌膚煩惱最凸顯!  肌膚問題頻發:  氣溫驟降,空氣中水分減少,肌膚遇冷後毛細血管收縮,新陳代謝緩慢,不能給表皮輸送充足的水分和養分,肌膚就會幹燥、粗糙、脫皮、瘙癢、暗淡無光。
  極度乾燥造成的肌膚暗淡:  氣溫驟降,空氣濕度下降,空氣中肌膚可吸收的水分大量減少,再加上經過一個炎熱的夏季?熏肌膚中的水分成倍消耗,被紫外線損傷後的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真皮組織中的水分已逐漸被掏空,皮膚塌陷,皮膚儲水量減少,鎖水能力降低,肌膚面對寒冷乾燥的氣候,真皮已大量失水,「皮膚水庫」無法源源不斷給表皮供水,所以入秋以後,尤其在冬天,皮膚乾燥、瘙癢、掉皮屑、暗淡無光澤。

  敏感紅血絲來臨:  冬季極易遇到冷熱頻繁交替出現,皮下毛細血管長時間處於擴張狀態,長此以往毛細血管壁就逐漸失去彈性,擴張後無法正常收縮,在頻頻出現「臉紅」後,最終形成紅血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