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前終極美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約會前終極美膚秘笈】∞

2013年04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繁重的工作、長期待在空調房間裡,都會令皮膚受損,使膚質變差及暗啞。情人節當前,皮膚急救是當務之急。除了日常的護理外,配合以下美膚急救方案,即可令你於繁忙過後,依然保持容光煥發,美美的去參加約會!
  7:00我愛洗澡皮膚好好
  用溫水將全身打濕,讓毛孔充分張開,然後採用下列動作排除體內夜間所積累的「毒素」:雙手平放在腳踝兩側,用力按壓3次,繼而在膝蓋和腹股溝處重複同樣的動作2次。然後,將水溫稍稍調低,接著輕柔地按摩小腿約3分鐘,並由此上溯至雙膝、大腿、兩胯及臀部,按摩時以逆時針方向螺旋形的手勢進行。
  7:30 保濕舒緩 提升膚質
  徹底清潔1分鐘去角質
  除日常清潔外,要令肌膚更容易吸收美容精華,加強急救護理的功效,便必須先去除老化角質層,淨化肌膚,這時,可考慮使用磨砂用品或煥膚面膜。
  女生平日經常化妝,如果卸妝時大意,便會令角質層積厚,減低皮膚更新的進度。情人節前一周,可隔天使用磨砂產品,刺激皮膚更新。若皮膚太薄或屬敏感性,則可用沒有粒子的去角質產品。
  補濕面膜及時補救
  淨膚後,可根據皮膚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品。只有先做好水油平衡的理想膚質,才能真正得到美肌和調理效果。其中面膜能快捷方便地提升膚質,約會前幾天,可連續每晚選用不同功效的面膜,令皮膚有足夠時間吸收不同種類的營養。
  特殊眼霜讓眼睛更有神采
  昨晚加班到很晚導致睡眠不好,第二天留給你的就是黑眼圈和眼角疲勞紋。和黑眼圈「作戰」,請用淡粉色的亮顏遮瑕筆,它能精準地提亮眼部肌膚。一些品牌已經推出了緊致修紋筆,能快速改善皺紋問題,實在應該必備一支。
  在上妝前選擇提拉緊致型的眼霜,塗抹在下眼瞼,能速效緊致眼部肌膚,上妝更容易,效果也更突出。上眼瞼千萬不要塗抹,否則眼妝更容易花掉。
  8:10清新裸妝最招異性緣
  輕、薄、透、亮的完美底妝
  在使用粉餅之前要用妝前乳打底。建議選擇黃色的妝前乳,黃色是鮮明、愉快的色彩,可以打亮缺乏光澤的暗沉膚色,為肌膚增添自然的亮麗光澤。在底妝後,還可以在鼻翼、上唇中央的「丘比特之弓」處以及顴骨處抹一些提亮產品,用指尖輕輕拍打使其暈開與底妝融合。
  小卡片拯救眼部污點
  畫睫毛時是否時常會有睫毛膏沾染在上下眼瞼上?清潔起來不但破壞眼妝,又耽誤時間。下次塗刷睫毛膏前可以準備一個小卡片,名片大小的即可。將其當做墊板,在睫毛和眼瞼中間形成一道屏障,這樣任憑你怎樣塗刷睫毛膏,也不會弄髒妝容了。
  誇張的假睫毛適合夜店多過約會,男性對「蒼蠅腿」狀的睫毛也多表示難以接受,所以約會的心機美睫重在捲翹清爽,追求濃密和長度倒在其次。
  桃花腮打開桃花運
  面若桃花的好氣色對異性來說十分吸引,所以千萬別忘了搽腮紅。另類的顏色和搽法留待Party 嘗試,偏黃膚色用桃紅,深膚色用粉橙,淺膚色用粉紅,在笑肌處淡淡掃出圓形就好。
  提升親吻好感度
  面部護理,可別忘了雙唇。在甜蜜的一天,它們可有著重要的作用哦。女生護唇的重點是要增加水分,除了多喝水,也要避免在情人節當天使用含酒精成分或持久型的唇膏。女生除了可以塗滋潤度高的潤唇膏外,也可試用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唇膏,可深入填平唇紋,滲潤唇部,令唇形更飽滿。
  用甜蜜唇色秒殺他
  除非約會時尚男魔頭,否則highfashion的大紅,另類的紫紅,都不是約會的討喜唇色。約會必殺唇色莫過於豆沙粉紅和讓人想親吻的玫瑰紅,如果這兩種粉嫩顏色不適合自己,米駝色系的氣質奶茶唇和橙色系的陽光元氣唇好感指數都很高。

  8:45 對待髮型要保守
  我們絕對不建議你在約會之前一天去剪髮,失敗的風險哪怕只有10%也承擔不起。清潔滋潤,保持利落就足夠了。雖然總是撥弄頭髮是一種調情,但如果頻率過高,對方其實會相當尷尬困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