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保養黃臉婆回春變嫩≥◎ | 台灣美容網

 

A-A+

◎≤25+保養黃臉婆回春變嫩≥◎

2013年04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得曾今有這樣一句廣告詞「今年20,明年18」!如今站在25歲分水嶺上,危機感也尤為強烈。雖然日常的生活習慣對於女人來說相當重要,而歡愉的心情也猶如「駐顏針」般讓我們保有年輕的狀態。
得曾今有這樣一句廣告詞「今年20,明年18」!如今站在25歲分水嶺上,危機感也尤為強烈。雖然日常的生活習慣對於女人來說相當重要,而歡愉的心情也猶如「駐顏針」般讓我們保有年輕的狀態。

25+保養黃臉婆回春變嫩

  25+,我的皮膚要更水嫩!
  每日潔面、水、乳、面霜的基礎步驟已經不能滿足你現在的肌膚狀態了。具有保濕補水功效的精華類產品應該滲透到你日常的護膚步驟中。每週定期做保濕面膜也是重中之重!

25+保養黃臉婆回春變嫩

  25+,皺紋?開玩笑!一條也不會有!
  大膽嘗試近期熱門的基底液護膚品,也能讓你一勞永逸的放大保養功效。功效加倍後,干紋、細紋無處藏生!當然,眼周和嘴角也是細紋容易出現的部位,周護理的局部面膜是個好選擇。

25+保養黃臉婆回春變嫩

  25+,我的膚色要更通透!
  上班幾年了,壓力一年比一年大,加班、熬夜在所難免。如果你還在「剩女」隊伍裡掙扎,那近似「黃臉婆」的面色讓你的桃花指數直逼0!NONONO,這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吧!小編要傳授你的是日間防曬+夜間修復的必殺定律,這樣循環的護理讓你膚色不健康也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