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戲骨米雪的護膚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老戲骨米雪的護膚心得≯※

2013年04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米雪在螢幕前塑造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而她嬌嫩的皮膚也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究竟是怎樣的訣竅讓米雪縱橫螢幕多年仍舊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讓我們一起學習學習。
米雪駐顏有術,可以和趙雅芝的保養抗衡了。娛樂圈裡雖有不少保養天後,但拉了近景看,大多是打過肉毒素的僵硬,或是抹了厚粉的偽飾。她卻是真真實實的凝時不老。  米雪透露經常保養皮膚是最重要的,平常每天因為要拍劇開工,日夜顛倒很傷身,一定要調節身體:「我很注重飲食,以及要多做運動,最重要的是保持心境開朗。我會喝多點湯水補身,就算自己沒有空,家裡的工人也會煲,但我可能沒時間喝。」  米雪保養秘笈:  一、每個人都要開心過每一天,人的心胸要豁達,包容一切。拿我自己來說,我不喜歡把煩惱留著過夜,如果有問題,我會盡早解決。  二、不要吃內臟,重慶的夫妻肺片很好吃,但也不能多吃,我喜歡吃粗糧,比如玉米、紅薯。  三、我喜歡吃甜食,但只要增加運動,就不怕發胖。我還喜歡打太極和練氣功。劉松仁練氣功很有一套,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練功。  四、經常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粉的神奇功效在於長期使用,隨著年齡增長補充膠原蛋白是她又一個養護良方。

  小編觀點:膠原蛋白是女性肌膚抗衰老聖品。從20歲開始女性皮膚裡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所以年齡越大皮膚問題也越多。建議對自己目前皮膚狀態不是很滿意,用其它護膚品又達不到理想效果的姐妹們,不妨試試膠原蛋白。  目前市面上膠原蛋白有很多,有口服液有粉劑等等,小編建議有經濟能力的,最好選用採用粉劑的進口品牌。如果條件有限也可以試試國產的品牌。體質敏感、有慢性疾病或者是婦科病的MM,小編建議使用進口的膠原蛋白粉。因為進口的品牌在含量和成分上不會做假。小編目前使用的是德國品牌的德麗斯康膠原蛋白粉。(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