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 五真相細化粗大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不看 五真相細化粗大毛孔←¤

2013年04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緊致光滑,晶瑩剔透的肌膚一直是每一個愛美女性對護膚的終極渴望。大家來一起探討一下肌膚有效緊致的秘密,讓你鬆弛的肌膚都變成過去式吧……
  

  目前針對老化肌膚的保養,大多只著重在抗皺的領域,並沒有關注因為老化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所以花大錢作保養,以完全保衛青春的留逝。
  毛孔粗大是最令女士們困擾的事情,就算使用化妝品遮掩,也只是「治標不治本」,要真正解決問題, 惟一的辦法是做好基本的肌膚護理,讓毛孔自然收緊。
  真相1.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經驗:經濟小偏方,七招細化毛孔
  真相2.角質層
  皮膚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皮膚,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快為自己辦一張美容卡,定期到美容院做去除角質吧!
  真相3.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血液循環會減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皮膚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護膚:美膚 揪出毛孔粗大3大元兇
  真相4.過盛的油脂
  夏季來臨,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盛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真相5.按壓皮膚
  護理皮膚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皮膚,就容易令肌膚的表層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會難以產生新細胞,毛孔同樣也會變得明顯而粗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