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的方法和提醒】○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美容的方法和提醒】○

2013年04月28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冬天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了,懶美容的人不愛做麻煩的事情,所以就給大家推薦幾招懶人美容法吧。 複雜程度逐步升級啊~~~

  1)蜜糖
  用法:簡單的很,就是把蜜糖敷臉上,什麼蜜糖沒關係,只要是蜜糖就行,如果它不聽話不乖乖待在臉上,你就順嘴把它給舔了吧~~~吃進肚子裡也保濕。
  效果:用完馬上就滑了很多~~
  2)豆渣
  用法:現在都流行煮豆漿了,其實也挺簡單的,唯一就是要添置一個豆漿機~~~
  喝完豆漿剩的豆渣就用來洗臉和洗澡!
  其實這就是一種磨砂用品,而且很細很天然,還有豆油的滋潤~~~~但是臉上不要經常用,一個星期兩次最多了,不磨砂的時候可以就這麼敷在臉上,當面膜用,就是這些豆渣特別不聽話,你不可能敷著它還干其他的事情,它會掉到那那都是的……最好的情形,就是泡澡的時候,躺在浴缸裡敷啦,敷完還可以讓豆渣洗在浴缸裡,直接來個豆漿泡澡,一舉n得了!
  效果:用完後,皮膚馬上有光澤,而且摸上滑溜溜的!還有美白效果的呢!
  3) 優格
  效果:優格是個好東西,用完以後覺得臉很滑~~~
  用法:就是不太好弄……一是厚度不夠,二是滴滴答答的特別不方便。
  有種方法說是用面膜紙,效果不是很好,主要是優格比較粘稠,面膜紙不是特別喜歡它~~~
  對了,這個優格,要用原味的哦!
  這三種是比較好用,也不容易敏感的方法,還有很多其他的慢慢說,比如美白,祛痘等等。
  不過,有幾個習慣大家可能有忽略,所以提醒一下,對保濕和整個皮膚的狀態有好處:
  1)洗臉水不要太熱
  這樣會讓你皮膚的天然屏障受到傷害,水溫最好是偏涼一點的溫水。
  但,有人說了,這個洗不乾淨吧,毛孔都沒張開!
  方法是,先用涼溫水來卸妝,洗臉,然後再去洗澡(洗澡的水通常比較熱,這樣比較容易讓身體放鬆和去疲勞),澡房裡的的蒸汽就挺厲害的了,而且身體的溫度能讓臉的毛孔張開,實在不放心再用熱的毛巾敷一下臉……洗完澡後再用涼溫水沖沖,就算是毛孔裡塞滿了泥,都應該乾淨了!
  2)爽膚水要捨得用
  大家都知道要先用化妝棉蘸爽膚水做二次清潔了吧,所以這個我就不詳細說了,用完化妝棉後別急著塗精華液潤膚霜什麼的,而是再用一個手窩(把手窩起來,水倒進去而不至於流出來的量,如圖) 那麼多的爽膚水輕拍全臉,如果有時間,可以輕輕拍到微微發紅……有些人的說法就是左右開工七七四十九個陛豆,哈哈……這樣特別有利於臉部的血液循環,而且有利於精華液和潤膚霜的吸收,也是一舉n得哦!
  但是,爽膚水用的就特別快啦,建議是不用買特別貴的,這樣你就捨得用啦,效果肯定比你買貴的但省的用要好的多!
  3)塗精華素和潤膚液的時候不要來回揉搓
  不管是畫圈還是揉搓都是不好的,那是洗臉時用的手法,有利於臉上的髒東西排出來,其原理就是擠壓臉上的毛孔,讓髒東西能被推出……

  當你把好東西往臉上塗好東西,用從下到上的方式塗抹就好了~~~
  然後把手搓熱了,在臉上捂一下,口中默念:統統都吸收了,吃飽飽,水當當~~~
  保持靚麗肌膚最重要的是好心情!所以,快樂的女孩最美了啦,這可不是虛的,快樂是女孩最好的精華素,皮膚變好了,當然就變美了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