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個祛痘祛印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十三個祛痘祛印絕招】∞

2013年04月30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痘痘是很麻煩的,雖然痘痘下去是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合理的安排飲食和睡眠,並注意衛生,就可以了。但是痘印卻是令許多mm頭疼的一件事情,臉上的痘印那麼明顯怎麼辦呢?這可不是隨便能消除的呢,一起來看看最全的去痘印的方法吧!

  一、痘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
  3.真疤─凹洞 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二、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產品雪肌精。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紙面膜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藥用雪肌精裡面。 2)將完全浸有KOSE藥用雪肌精的面膜紙貼在臉上,敷大概10分鐘,再塗上面霜。大概一個星期三次就夠了。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費用:一個雞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3.珍珠粉+優格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優格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優格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費用:優格250ml/2元,一包珍珠粉10元。
  4.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面膜,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皮膚,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 海藻面膜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5.蘋果消痘貼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周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費用:一個蘋果2元。
  6.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 這2個DD都很便宜,遇上促銷可以只要30多元,使用方法好像不用我說了。 7.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8.將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混合塗在患處,第二天早上再洗掉。你會發現你的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9.對於難以對付的小痘痘,有兩個秘密武器,那就是鹽水和牙膏。別看它們不起眼,作用可真不小!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晚上潔面後把它們塗抹在粉刺周圍,第二天就好多了。然後再遮瑕,效果當然事半功倍囉!

  10.中藥 對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損者,屬於邪熱積於肺經,治宜清肺洩熱,佐以降濕,常選用枇杷葉、桑白皮、黃芩、土茯苓、白鮮皮、刺蒺藜、生山梔、連翹、香白芷等藥物。
  如是皮疹紅腫疼痛、膿皰、膿腫、破潰流膿為主的皮損者,屬於熱毒熾盛,濕熱壅結,治宜涼血解毒,清熱燥濕,選用藥物如金銀花、連翹、野菊花、蒲公英、黃芩、三七、生地黃、山梔子、紫草根、香白芷、龍膽草等。 如為結節或囊腫型,屬於濕熱瘀結滯,治宜清熱化瘀、化濕散結為主。選牡丹皮、赤芍葯、丹參、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七、生牡蠣、土茯苓等。
  11.防止和治療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開,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面。 12.胡蘿蔔:生胡蘿蔔攪成漿狀物,或熟胡蘿蔔搗碎,加脫脂速溶粉適量調稠,輕拍於顏面,保留至干。 13.蘆薈和磷脂:取蘆薈汁1/4杯,加磷脂粉1湯匙、攪拌、混勻。每日塗抹一次,至少保留15分鐘,漂洗。 為了痘痘而苦惱的姐妹們,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