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多犯禁 護膚誤區竟能養顏煥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多犯禁 護膚誤區竟能養顏煥膚◤¤

2013年05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自身問題沒你想像的那麼糟,何必過分擔心這些那些禁忌一籮筐?今年,有更多曾以為的護膚禁區原來還是碰得的,想知道嗎?往這邊看!

  從前:「我根本連粉底都不敢塗,特別是長痘痘的時候,容易堵毛孔,變得更嚴重!」
  現在:今年「長痘也化妝」的呼聲愈發強烈,你的擔心已經過時
  彩妝本身會致痘的問題,可能是幾十年前的彩妝技術了,現在抗敏、抗菌那麼高科技,只要帶妝時間別太長,長痘也上妝不至於引發更大炎症!理膚泉專家也強調,繼續應用隔離霜、粉底液等,不僅可以修飾因敏感出現的瑕疵,還可以進一步保濕和防曬。當然,這些彩妝品更應該是防敏的。
  你還能:做足隔離+ 卸妝,別讓毛孔「悶」太久
  害怕粉質中的不安全因素,那不妨就用一些成分相對單一、溫和的隔離產品,哪怕塗一層常用的面霜,也相當於在一定程度上做好了隔離;其實不論化不化妝,清潔做足(洗完臉後皮膚感覺不乾燥也不滑,最好再用活泉水二次清潔一遍),皮膚也很難積聚傷害。

  從前:「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我只敢用一些溫和的純橄欖油卸妝。」
  現在:卸妝油溫和性能保證,不過度去脂、洗淨就沒那麼多禁忌

  青睞純植物油的安全,可後續需要多次洗臉,結果去脂過度,反而會把你變成保濕力不佳的肌膚,你考慮過?實際上,現在一般卸妝品的溫和性幾乎都可以得到保障,非奔著橄欖油用反而不一定真對皮膚好。如果你害怕對裡面添加的某一成分過敏,那就先在耳後試用,停留一天再看吧——另外,你不妨關注今年將陸續主推的卸妝油慕絲:巴黎歐萊雅、NANUKO等都有,它的去脂力雖然稍弱於卸妝油/純植物油,但好處便是不至於過度去脂、洗淨,非常值得推薦給特殊皮膚用。
  你還能:洗臉時要更溫柔似安撫般地按摩皮膚
  卸妝打圈時力度再溫柔些吧,要幾乎沒有摩擦感,並且別停留太久,再沖洗乾淨後,不論如何都盡量用一次溫和潔面快速清潔乾淨,隨後塗上舒緩產品,能很好地鎮定皮膚在洗臉過程中造成的不舒服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