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嬌嫩雙腳!足部去角質方法大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還原嬌嫩雙腳!足部去角質方法大不同◣○

2013年05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足部的去角質也是一門學問,會有很多女性對足部的護理還是「一片空白」,其實足部去角質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日常用心呵護我們的雙腳,也會擁有像嬰兒般的細嫩美足。
 輕微角質——DIY足浴鹽   方法:日常的沐浴露,放入適量食鹽,滴入1滴檸檬精油調勻按摩足部,2、3分鐘即可,可以去除多餘角質,柔軟、細緻、嫩滑足部皮膚。
  中度角質——借助磨砂石來去除角質  出現中度狀況的角質需要使用專門的去死皮磨砂膏、磨腳石等去除角質。選用適合腳部膚質的磨砂膏進行按摩後,腳部如還有較為厚重的角質,可選用磨腳石進行打磨,使用時要沿著同一方向摩擦硬皮部位,切忌用力過大。

  中度角質——使用銼刀剔除角質  不經常護理雙腳並出現較厚的角質,可使用銼刀將厚厚的老繭一層一層的剔除。使用銼刀時,必需曲握,橫握會割傷皮膚,切不可用力過大,使腳部受傷。先搓腳底部分在搓邊緣及腳後跟,可彎曲腳掌,讓搓板呈90度角,那樣會磨得平均,搓好後可用潤膚油滋潤足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