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所有人的抗老按摩洗臉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合所有人的抗老按摩洗臉法】○

2013年05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臉的步驟要因洗面奶而手法略有不同。但基本沒什麼差別,主要是第一小步有差別。按照下圖手法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延緩衰老的作用。

適合所有人的抗老按摩洗臉法


  1、(無泡沫的洗面奶):先把臉打濕,擠出少量洗面奶點五點在臉上,五點分別點在額頭、鼻子、下巴、兩頰;
  (有泡沫的洗面奶):先把臉打濕,然後擠出少量的洗面奶在手心摩搓出泡沫。
  2、在摩搓時,請用手心對手心打圈狀。(針對有泡沫洗面奶)
  3、再用美容指(中指以及無名指)在手心打圈狀,以使有泡液產生。然後,把兩個手心的泡液抹在臉上,記得是呈斜的。手勢要從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掃開。
適合所有人的抗老按摩洗臉法

  4、洗臉時的抗老按摩法
  a、首先,從下巴用美容指(中指及無名指)斜斜以內往外打圈至耳根(可稍加點力輕摁,此為穴位)
  b、嘴角開始用美容指(中指及無名指)由內而外打圈成斜狀至耳中(可稍加點力輕摁,此為穴位)
  c、兩頰同樣用美容指(中指及無名指)由內而外打圈成斜狀至太陽穴(可稍加點力輕摁,此為穴位)
  d、額頭的洗法略有不同,從中間開始往兩邊打圈直到太陽穴,(可稍加點力輕摁,此為穴位)
  e、鼻樑的洗法則是往下掃塗,兩手的美容指交替掃。鼻側兩邊用中指上下抽動;鼻翼兩處則用中指由外向內打圈,此動作可以幫助減少黑頭。
  f、眼睛的洗法則是用無名指由內眼角開始向上向外打兩個圓圈。
  g、剩下嘴唇了,用美容指從中間部分向法令紋生長處、唇部兩邊打大括號型。

適合所有人的抗老按摩洗臉法

  5、嚴格遵照以上手法洗臉,美容指(中指以及無名指)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打圈成斜狀洗面。

  6、哪個地方沒有泡液可以洗了,你就用手心打圈抹上去。
  7、注意潔面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要超過1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