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還童額部除皺◤◆ | 台灣美容網

 

A-A+

◆◥返老還童額部除皺◤◆

2013年05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額部皺紋被稱為動力性皺紋,是由於額肌(形成抬頭紋)、皺眉肌(眉間縱紋)、降眉肌(鼻根橫紋)的收縮以達面部表情所致。額部除皺術,適合於額部皺紋多而深,眉毛與上眼皮下垂的人。手術切口選擇在髮際線上或頭髮內。

  額部除皺術手術分離前額皮膚和肌肉,將肌肉切除或切斷,然後分別向上、向後提緊分離的皮膚連帶眉毛。切除多餘的皮膚後:細緻縫合切口。
  杭州華山醫療美容醫院目前推出的全面部手術除皺通過髮際內切口消除面部各種皺紋,提升效果明顯,面部皺紋老化鬆弛現象消失,下垂臉頰收緊,面部不留痕。適用於前額、顳部皺紋、眉間蹙紋,額、眉、眼鬆弛下垂。
  手術切口在髮際線額部正中皮膚帽狀腱膜下,用特製平板分離器於此層向前分離,切額肌、皺眉肌、降眉肌,然後分別向上、向後提緊皮膚,多用於35至45歲人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