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九個美麗的「焦慮症」◣※ | 台灣美容網

 

A-A+

※◢治療九個美麗的「焦慮症」◣※

2013年05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個女人都有自己難以啟齒的「美麗癥結」,比如在私密的地方長出的小包,比如小腿上怎麼也褪不掉的毛……這些問題讓你漸漸陷入了「美麗焦慮症」的怪圈,談之色變。現在,小編來幫你解決問題。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難以啟齒的「美麗癥結」,比如在私密的地方長出的小包,比如小腿上怎麼也褪不掉的毛……這些問題讓你漸漸陷入了「美麗焦慮症」的怪圈,談之色變。現在,小編來幫你解決問題。
  ◆我鼻子附近的毛細血管非常明顯,總是紅紅的,看上去像個小丑,怎麼辦呢?
  這個問題的解決之道只有一個,那就是——雷射療法。這種手術通常要花費2000-5000元,以前一個療程需要2-4次治療,而最新的雷射療法只需要一個療程就可以根治這個問題,而且手術的時間也只有幾個小時。當然如果你沒有做手術的打算,那些含有海洋精華的護膚品也可以幫你避免局勢的惡化,推薦含有深海植物精華的~H2O+八杯水精華素。同時,陽光的照射也是一個不能忽視的因素,所以說一個SPF值至少為15的面霜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薦VICHY潤白隔離乳液SPF20(188元)。
  ◆老公說他喜歡我的長頭髮,「前戲」的時候總是從撫摸我的長髮開始,可每次翻雲覆雨之後,我都會變成蓬頭鬼,後面的頭髮要命地纏在一起,好半天才能梳通,老公還總是笑話我是「駝峰頭」,快幫幫我吧!
  長髮總是最能纏繞男人們心思的,可對於長髮美女來說,「恩愛」可就成了頭髮的磨難了,那些糾纏不清的髮絲會讓你痛不欲生。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狀況,你需要加強頭髮的營養!每一次洗髮的時候,具有超強滋潤效果的潤發素都是必不可少的,推薦L'oreal順柔潤絲發膜。除此之外,每週一次的火局油護理也不能偷懶。或者,你也可以為你們的床換上一條綢緞的床單,它對頭髮的摩擦力比棉質的床單要小得多。

  ◆該死的小包長在了最不可告人的部位,而且還很癢,我也不願去看醫生,請問cosmo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也是粉刺的一種,通常這種粉刺會長在陰部的毛髮裡面,這是因為它們同樣受到了荷爾蒙分泌的影響。你可以用水楊酸的洗劑來清洗。當然如果你選擇褪毛的話,就會大大減少這種問題的發生。褪毛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就是外在的「治標」,用褪毛蠟或除毛器,但會比較麻煩,你還需要不停地對抗那些不斷滋長的新生力量;但如果是換成了雷射褪毛,效果就會好很多。◆我的大腿內部、胳膊內側和脖子的周圍長了很多黑色的斑點,這是怎麼回事?不應該是由陽光紫外線造成的吧,這些部位都照不到陽光啊?怎麼能弄掉它們呢?
  檢討一下,最近體重的變化是不是以一個驚人的數字在增長?通常這種斑點是由於肌膚間的摩擦造成毛囊發炎堵塞。所以最好的解決之道是——減肥,一個我們已經說了很久的話題了,同時多運動也可以有比較好的作用。大多數情況下,體重的減輕可以減少行動時肌膚之間的摩擦,這種斑點會很快地消失。當然如果還沒有什麼改善,你就需要咨詢醫生了。
  ◆我的眼睛下面總是浮腫,而且黑眼圈的現象非常嚴重,即使打了粉也沒什麼改進,每天都被同事打趣說是「晚上精力透支」,緊急求援啊!
  首先要問你的是有用眼霜的習慣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不妨看看你的眼霜,裡面是不是含有對抗浮腫的成分?同時,裡面有沒有膠原蛋白的補充?要知道你的眼霜絕不能只有單一的功效,推薦HR膠原蛋白眼霜(540元)。當然了,眼睛的問題其實是全身問題的綜合體現,單單依靠護膚品,效用不會十分明顯,特別是下眼的浮腫,建議你可以去看一下醫生,特別是中醫,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夏天海灘應該屬於比基尼的天下,於是我總會把體毛褪乾淨,讓自己能有一個完美的身體。可不知道為什麼,不管用什麼方式,我都會在褪過以後生出大片紅色的疹子,弄得我非常的苦惱,根本不敢穿比基尼了,怎麼辦呢?
  褪毛以後出現大片紅色的疹子是因為細菌和皮屑由褪過毛後的毛孔進入肌膚導致了感染。為了避免這種遭遇,你可以在褪毛前後的兩個小時,分別用水楊酸洗劑洗一下,這樣可以起到殺菌的功效。或者你也可以在褪毛前服上一片阿司匹林,再在褪毛前後分別塗一些保濕的乳液在皮膚上。如果你去過美膚沙龍做過褪毛,就會發現美容師們通常會在褪毛以後給你塗上baby油,但這樣往往會造成毛孔堵塞,所以建議她們換用蘆薈嗜喱吧!◆我的臉就像個桃子,倒不是因為膚色好,而是因為長滿了細小的絨毛,嘴唇上、下巴上、臉頰上都有,快急死了!
  恭喜你啊,這是年輕女孩身上時有發生的狀況,說明你的肌膚細胞活動真的很活躍,這樣的肌膚通常不會有皺紋,但卻會有很嚴重的汗毛問題。解決這種問題有很多方式,比如使用剔毛器,當然記得在剃過毛以後塗上一些清爽的保濕乳液,但這只是短暫的,過一段時間毛還是會冒出來。比較持久的褪毛方式是雷射褪毛,不過你需要和美容醫生進行溝通之後再進行,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膚質都可以進行的,特別是對於敏感的面部肌膚來說就更是如此了。
  ◆太可怕了,我的腋下就像一個噴泉,每到夏天就會濕漉漉的,常常會把衣服染成黃色,有什麼對策嗎?
  最好的止汗劑成分是氯化鋁。用濃度為12%的氯化鋁溶液來擦拭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止汗作用,它可以減緩汗腺的分泌,但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最好不要冒然嘗試。可以先在耳後做個皮膚測試,同時要減小劑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問題還是不能解決,就要請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幫忙了。醫生可能會採用時下最為流行的botox(肉毒素注射)來麻痺汗腺,從而讓你的肌膚感覺非常乾爽,不過這不是什麼長久之計,通常幾個月就需要再次注射,而且成本也會很高。

  ◆簡直沒有辦法,洗完臉以後30分鐘我的臉上又成了一片「油田」了,鼻子上、額頭上,亮得幾乎可以照出人的影子,有什麼解決的好辦法嗎?
  一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事實上,過多地洗臉並不能緩解臉部出油的現象,反而會誤導肌膚細胞,它會認為「噢,它又沒有油分了,那麼補點油吧」,於是你的臉就會越來越油。建議你每天只洗兩次臉,不過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面奶,再拍上一些清爽的爽膚水,比如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Lancome的淨白修護美容液1號(400元)。另外一些質地輕盈的粉餅會是上妝的不錯選擇,它會令你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乾爽,推薦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SK-II柔細素肌明粉餅(69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