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緊急搶救肌膚大行動←◎ | 台灣美容網

 

A-A+

◎→平安夜緊急搶救肌膚大行動←◎

2013年05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保養原本就該是日積月累、長期力行的功課;如果平日疏於照顧,而在聖誕節此時才想要臨時抱佛腳,可就要更加小心了,千萬不要弄巧成拙,反倒在美麗的節日留下遺憾。
  一、充分休息,讓肌膚散發自然光彩:
  臉部的細紋可以經由去角質以及加強保濕得到改善,但對於較深的皺紋或表情紋,則另有保養重點。
  這些較深溝紋的產生,主要與臉部表情肌在清醒時長時間不自覺的緊張收縮有關,前一陣子開始流行的局部肉毒桿菌素注射,事實上也就是根據放鬆表情肌這個機制來除皺的。因此,充分的放鬆與休息對於這些皺紋的改善程度,絕對不可小覷。
  最好、最自然的休息方式,當然就是睡眠。除了放鬆表情肌之外,充足的睡眠還可以讓人自然而然神采奕奕,再配上亮麗的笑容,還沒出場,氣勢就先贏了一半,怎不讓人印象深刻?所以,重要場合之前,飽飽地睡個美容覺是絕對必要的。
  二、今做個睡美人
  1.什麼時候睡?11點前
  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由晚上11點到半兩點時進行,良好充足的睡眠,能讓肌膚受到完善的保養。若能於晚間10點左右就寢,便可正好進入深眠時間帶,讓各種生理作用達到最佳效果。若是無法在每天晚上10點就寢,起碼也要盡量保持固定的就寢時間。生活如能維持一定的規律,身體自然而然也會產生規律性,而一旦建立起身體的規律性,皮膚原來所具有的再生能力便可以因此強化,如此便可讓我們時時保有健康美麗的肌膚。

  2.什麼溫度睡?20℃左右
  除維持基本的8小時睡眠外,還應早睡早起。睡眠的質量也很重要,理想室溫20℃左右,空氣流通。床的軟硬適度,枕頭高以6-8厘米為宜。睡衣質地柔軟。睡前避免飲用含有咖啡因的食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