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肌膚禁止使勁清洗◤¤ | 台灣美容網

 

A-A+

¤◥敏感性肌膚禁止使勁清洗◤¤

2013年05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在為敏感肌膚而感到困擾嗎?一些別人能夠享用的護膚品卻因為你的敏感性肌膚而拒之千里。敏感性肌膚只要慢慢護理,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
我們每個人都夢想著能擁有完美的肌膚,毛孔細小,瓷質柔滑,但同時卻有著雀斑,痘痕或細紋的困擾。護膚品可以彌足這些缺憾,但隨著歲月的變遷,我們都要經歷年齡增長的自然過程,面臨一些肌膚問題。你還存在「乾巴巴+皮膚粗糙」=「敏感肌」這樣的認知大錯誤!首先要從弄清自己是否是真正的敏感肌這點來入手。重新審視保養方法,來改善問題肌吧!
  1、禁止使勁清洗
  卸妝潔面的基本是「快速溫和」。日常使用的卸妝產品選擇洗淨力稍弱些的更好。化妝品的油分一直聚積在毛孔裡是粉刺的成因。濃妝就用洗淨力強的油類產品一口氣卸除。只是上了粉底的話使用乳液、嗜喱類產品就足夠。迅速融合肌膚,溫水洗淨。
  2、要做到保濕這步嗎
  保濕並不是「過頭了就不行!」的事情。為了改善敏感肌,來加把勁補充水分和油分吧。無需心疼大量反覆塗抹。用手碰觸肌膚,確認是否已經足夠滋潤。直接用手沾取化妝水,按壓肌膚使其吸收。大力拍打的話給肌膚帶來刺激,是紅臉和色斑的成因!
  3、盡量採用簡單的護膚方法
  選擇滋潤型的護膚產品,優先採取強調保濕的「基本護理」。特別護理請在這個步驟完成之後再做。
  4、任何時候都要做防曬
  對於敏感肌來說紫外線是大敵。防曬雖然是必須的,但請選擇SPF值較低刺激較小的產品。含有防曬功能的粉底產品也可以。
  5、粉底最好是粉狀產品
  肌膚乾燥的人往往會選擇液體類粉底,但是給肌膚較少負擔的則是粉狀粉底。防曬+粉狀也可以。1支就能解決乳液、防曬、妝前乳、粉底!使用少刺激、自然系的產品吧。
  6、控制加工食品轉向自己烹飪
  攝取能夠提高皮膚抵抗力的食品。相反,因為糖分攝入過多會削弱抵抗力,控制甜食的攝取。
  7、在肌膚的黃金時間熟睡
  持續的睡眠不足、睡眠時間不規律等等,都讓阻礙肌膚再生的老化角質殘留在肌膚表面。因而讓肌膚變乾燥所以要注意!僅僅因為不適合身體的枕頭而無法睡好,是產生頸紋的原因。最理想的是訂做一個枕頭。去了明亮的地方就會減少睡眠荷爾蒙的分泌。即使只是便利店也請盡量控制少去。大腦處於興奮狀態,其結果就是體溫上升導致睡眠不好。只是伸展運動這種程度的話沒有問題。即便入睡了消化器官仍在工作身體並沒有得到休息。另外,睡前飲酒因為會讓睡眠變淺所以絕對不可以。

  8、敏感肌化妝品常備一套
  在生理期前和身體狀況不安定的時期,請使用以保濕為主的敏感肌用化妝品。準備好一套令人安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