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萬能霜 哪裡不適抹哪裡◣▓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萬能霜 哪裡不適抹哪裡◣▓

2013年05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介於普通的乳霜和護膚油之間,還有一種神奇的產品品類,它們往往呈油脂狀,而且除了能快速叫停在這個季節最易被干癢強烈反撲的肌膚,還可以用於唇和身體,正所謂哪裡不舒服抹哪裡的萬能霜。
  萬能霜的優勢在哪裡?
  比起護膚油,不僅塗抹和攜帶起來都相對方便,而且多數的萬能霜不僅含有大量的植物油、 凡士林 成分,還添加了蜂蠟混合而成。相比純油類產品,抑或乳液,它的附著力和持久性更佳。
  它能最快速度拯救受傷肌膚,無需什麼等待,如同肌膚的119,用在干癢或發紅處,能立刻讓肌膚舒服起來,回復健康常態。雖然比起純油類產品,它的吸收度可能要慢一些,但對於極干性肌膚,滲透力慢一些反而有益於養膚。
  它不僅能用於面部、唇、手等,只要是身體感到乾燥的部位都可以,一瓶多用。


  TEST1 對比護膚油
  我們在手腕上測試,左邊使用萬能霜,右邊使用護膚油,半小時後進行對比。
  依然有油光,沒有完全滲透,但恰似一層保護膜,先前塗抹的保養品不容易被揮發掉。
  護膚油
  吸收速度相對快,但滋潤效果就沒有萬能霜那麼強。

  TEST2 滋潤持久力
  塗在花瓣上,經過一夜後看結果(順序按右邊產品標號)。
  成果非常喜人,大部分花瓣在經過一夜之後,仍保持著之前的柔嫩,2、3 的持久滋潤度尤其好,連捲邊都沒有怎麼枯萎,基本上所有花瓣的中間紋理都很平滑,經得住考驗。

  TEST3 保濕力
  因為萬能霜既含油,也含水,不但能迅速滋潤角質層,也有利於將營養送入皮膚深層,從數值上看,皮膚的含水量都比之前的數值有提高。

  巧用萬能霜,什麼問題都難不倒
  1.搞定眼紋法令紋
  在遮瑕膏裡摻進一點點萬能霜,可以讓你一整天眼部都保持滋潤,即使到了下班攬鏡自照時,也不會看見乾巴巴的眼角。你可以用小化妝刷或唇刷,順著眼部的紋理塗抹。法令紋明顯的美女們,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2.輕鬆改善「害羞」臉
  取的量不必多,在手指上揉開,輕輕按壓在兩頰,可以迅速緩解臉頰發紅疼痛,而且先用手的溫度融化它,效果會更好。妝後也可以用,如果到了下午,你的臉頰感覺干,取一點直接拍在臉上,再用粉餅補一下就OK。
  3.當成按摩膏,改善膚質
  取一個硬幣的量,在手掌中溫熱搓開後,在臉上按摩至膏體變成油狀,臉部會變得熱乎乎的,再用手包住整張臉輕輕按壓,類似於做密閉熱敷的效果,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讓發硬的肌膚變得柔軟,還能改善膚色。
  4.妝前使用,提升持妝力
  用在粉底液之前,可以避開易出油的T區,只用在乾燥的部位,即使是再不持妝的肌膚,也會加倍持妝力。

  5.當成睡眠面膜用,隔天清潔僅用水洗就好
  可以當做睡眠面膜用,用層層疊加的方法,如果感到有些油膩,用紙巾輕輕按壓一下,或者噴上些噴霧,水包油,油包水的方法,讓隔夜的肌膚像蛋白一樣嫩。皮膚特別脆弱的時候,第二天可以用化妝水擦拭來做清潔,這樣既有利於保護你的角質層,又讓保養品的有效成分持續發揮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