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細節養出標準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護膚細節養出標準美女】○

2013年05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美女嗎?你擁有做美女的潛質嗎?快來看看下面10條美女守則,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拋棄過去落後的護膚觀念,向美女進階!

  1、懂得取捨
  你是情願多睡10分鐘,帶妝睡上一晚,還是願意花個10分鐘來徹底清潔皮膚;是貪圖方便吃頓沒營養的垃圾食品,還是花個15分鐘做份蔬菜色拉?生活中充滿了選擇題,你要懂得取捨。
  2、比時間先走一步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保養輸在起跑線上,保養品最重要的功能是維持肌膚狀態,預防老化,而不是逆轉老化,所以千萬別等到問題發生了才去使用 抗老化產品,一定要比肌膚老化快走一步。高濃度高品質的天價保養品,不會寵壞你的肌膚。
  3、越是基本款,越是要投資
  清潔、調理、保濕、防曬是肌膚每日必做的功課,因為是用量大的基礎款,就買便宜點的心態要不得。後續的任何保養步驟都是在這個基礎上完成的,底子一定要打好,越是基本款,越是要買品質好的產品。
  4、確保美麗常青款

  你能想像COSMOPOLITAN終身總編海倫·格利·布朗一輩子都是Max factor鐵盤粉餅的愛用者嗎?小黑裙永不過時,保養品或者彩妝中也有永不過時的常青款,一旦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不要輕易放棄,浪費時間的尋找,只是美容偏執狂才去做的事。
  5、避免成為時尚的犧牲品
  某個時期都會有特別流行的保養成分或者美妝色彩,但你必須確保它真正適合你,如果一個皮膚敏感的人擅自使用果酸,後果簡直難以想像;巧克力美人偏要嘗試粉紅色唇膏,結果也不言而喻。冷靜的判斷能避免你成為時尚受害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