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補外用,雙向協調】◎ | 台灣美容網

 

A-A+

◎【內補外用,雙向協調】◎

2013年05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健康問題越來越得到女性的重視。在很多人的觀點裡,少讓皮膚裸露在外就是對它最佳的保護。如果你還有這樣的想法,那就大大地OUT了。知名皮膚科專家楊淑霞指出,皮膚健康的趁勢就是:「以內養外,內外皆施!」這裡說的,並不是單純的外用護膚品,內用美食來調理,更加注重的是在防曬中加強抗衰老的理念,讓肌膚呈現健康的膚色,且不留下歲月的痕跡。

  好肌膚靠 內外兼顧
  防曬全年無休,同時多為皮膚補水,因為紫外線無時無刻都存在,這樣能確保皮膚表層在瑩潤透白的情況下輕鬆對抗老化問題。
  這裡要重點說說內補,很多人都提倡美食防曬,比如番茄,認為其所台有的番茄素能夠有效抵抗紫外線。但其實,食品中的防曬物質對於肌膚的影響卻微乎其微,真正的內補其實來自於身體健康的調理,讓身體時刻處在一種平衡的狀態,才能讓肌膚由內到外呈現健康狀態,這樣無論抗老、防曬的效果都會更好。
  學會尊重皮膚
  每天敷面膜的確對於肌膚護理有一定的幫助。但是,皮膚的最大功能是為人體提供屏障,並不是一個吸收器官,不能將皮膚健康的希塑只放在面膜等基礎護理上。適當地讓它體息,而不是每天都用一個滿是營養的面膜剝奪其自由呼吸的權利。
  再說說皮膚清潔的問題——皮膚的清潔雖然很重要,但是洗澡時沒有必要每天都用沐浴露,更多時侯就用溫水清洗,而護理品的次數每個星期2—3次即可。這樣既可以達到護理的作用,又不會破壞肌膚表層的pH值,讓皮膚順其自然地「生活」,就是對它最大的尊重。
  緊張情緒讓皮膚受傷
  不可否認的是,造成皮膚病的原因很多,但現在最為廣泛的原因是由於身體時時刻刻接受著污染。這裡所說的污染,並不僅僅是通常說的食品、尾氣排放、輻射等等,最主要是身體過於緊張造成的。這種來自於人本身的「污染」讓目益脆弱的皮膚出現病變,從而出現濕疹、牛皮癬等皮膚病症狀。為此,請時刻注意放鬆自己的身體、精神,懂得時刻為自己放鬆,消除皮膚時剡保持的「戒備狀態」,以身心養皮膚,就是我們最提倡的健康趨勢。

  醫學美容更流行
  很多人對於醫學美容的理解還處在非常表面的階段,認為醫學美容就是治療皮膚病時選擇的美容項目。但是,醫學美容不僅僅能解決皮膚病問題,還能滿足女人美的要求。相比於在普通美容院、整形中心的美容項目來說,醫學美容更加有理論根據,而且有專業醫生給出最專業的個體美容方案,並利用藥物、儀器來讓女人更加美麗,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膚健康,讓皮膚的代謝、循環更加通暢。另外.醫學美容最好選擇正規的
  皮膚醫院,無論從醫資、設備,還是安全性都更有保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