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提亮膚色秘訣 不當黃臉婆﹥∞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提亮膚色秘訣 不當黃臉婆﹥∞

2013年05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很多女性都面臨著同樣一個問題,肌膚變得暗淡無光澤,而現在的美容市場都很注重美白,但是卻忽略了另一個肌膚健康美麗的關鍵--肌膚清澈明亮,將深度剖析肌膚底色提亮問題。

  趨勢 提亮膚色成美白新寵
  在亞洲的女性美白市場中,素顏一直是消費者所追求的,但在市面上不管是美白的產品還是醫學美白的方法,幾乎沒有增長的空間。為此,本報特意致電國內某大護膚品公司,得到的答案是,「由於亞洲和其他國家對美白產品的需求增大,很多產品如香體膏,洗面奶及身體乳都添加了美白成分,但是這個市場已經接近飽和,有些停滯不前,所以現在很多廠家開發出美白的分支產品--能夠使肌膚變亮的產品,趁這個趨勢以此滿足那些希望提亮膚色的顧客。」
  而在醫學美白方法方面,傳統的美白方法諸如果酸換膚美白、雷射美容美白之類,只是迎合了人們快速美白的心理,既是消除已經產生的色斑和色素,而不是讓肌膚恢復年輕的色彩,已開始漸漸淡出市場。隨著新的美白成分推向醫學美容市場,使肌膚變亮的產品與技術將引領美容市場,因為比起呆板毫無生動的白,消費者更傾向明亮透徹的肌膚。
  週期,隨著年齡的增長、各種壓力、紫外線、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會使這個週期變長,皮膚新陳代謝的細胞殘留物也會因此在肌膚上停留,形成厚厚的老化角質,除了令肌膚保濕能力下降外,更容易儲存黑色素,使肌膚失去透明感,變得暗淡無光,如同被灰塵覆蓋的玻璃失去明亮的本質。很多人選擇直接美白或產品來掩蓋肌膚暗沉的狀態,這樣下來,肌膚或顯得白而無光,又或乾澀灰暗,了無生氣。提亮膚色的關鍵點
  隨著臉部的彩色波頻和光的折射率的研究出爐,醫學發現,肌膚的老化使得肌膚對光線的折射率也逐漸減低,這也是為什麼提亮膚色確實比單一美白要好得多。因為它能夠使肌膚看起來自然、健康、純淨、神采奕奕,從而整體提亮肌膚使肌膚看上去平滑。而這種膚色的提亮與肌膚的細胞和膚質有著密切的聯繫。當細胞更新能力正常,同時肌膚內部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以及透明質酸的含量較高時,肌膚的含水量較高,表皮會比較飽滿平滑,從而對光線的折射率提高,使肌膚看起來平滑有光澤。
  所以提亮膚色關鍵的一點就是:減緩膠原蛋白的交聯度,提高肌膚深層的透明質酸含量,以及賦予細胞更新活力,同時需要做好防曬
  「食」面八方皆美麗
  山芋 讓肌膚更光滑
  山芋有潤澤肌膚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樣,含具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分。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增進新陳代謝。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山芋拌鹹梅干,更能促進新陳代謝美化肌膚。
  蓮藕 保持臉部光澤
  蓮藕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其止血作用更為人所熟知。最近更證明了蓮藕有益於心臟,可控制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粗糙的效果。蓮藕粥尤具藥效,如果和蓮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蓮藕
  木耳 避免肌膚粗糙
  木耳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對肌膚很好的食品。中國自古以來即視之為長壽不老、滋養、強壯及美容的聖品。木耳還有很多的食物纖維,很適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膚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湯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棗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梅子 治療角質化肌膚
  梅子是有多種效用的優良食品。吃或塗都有效果,自古即被視為寶貝。若用塗的,不只可治療皮膚疾病,還可改善肌膚粗糙。特別是泡鹹梅干酒,效果更好。2~3個鹹梅干泡一杯清酒,只需泡一個星期。洗澡時,拿泡好的酒小心地邊擦肌膚邊按摩,肌膚會逐漸變得光滑。尤其對乾燥角質化的肌膚更有效。
  提亮膚色對可以讓人外表大大加分,美女們千萬不要忘記在這上面花心思哦。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