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性專屬的秋冬保濕品選購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亞洲女性專屬的秋冬保濕品選購指南◣∞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冬天,臉上的皮脂需要弱酸保護,選購保濕品時要注意避開弱鹼性產品,以免長期使用傷害肌膚角質層,導致愈抹皮膚愈粗糙。
根據尼爾森調查數據顯示,亞洲15-35歲女性消費者中,保濕品的使用率高達65%,以開架市場來說,今年成長率更高達21%,成長幅度是所有開架臉部護膚品之冠。
  保濕產品一年就有近12億元的驚人商機,而保濕產品的消費者也正是從專櫃美容品牌流失到開架市場中比例最高的。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護膚品牌,你該如何選擇呢?
  亞洲女性對於肌膚保水問題非常重視,如保濕工作沒有做好,毛孔粗大、脫皮、暗沉等肌膚問題就會出現,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由於保濕產品建構的鎖水、補水功能很優,也讓開架品牌衝出紅業績。
  但年輕肌膚並不適合使用太過滋潤的保濕產品,太油反而容易生粉刺。讓肌膚保濕的原則就是保持油水平衡,保濕產品的機制必須油水兼顧。
  在冬天,臉上的皮脂需要弱酸保護,選購保濕品時要注意避開弱鹼性產品,以免長期使用傷害肌膚角質層,導致愈抹皮膚愈粗糙。
  保濕品應盡量選購無添加香料、化學油脂、合成脂、防腐劑等容易引發刺激的成分。

  若太多化學成分滲透到角質層,會導致角質提早角化、天然的抓水能力變弱,久而久之肌膚看起來蠟黃,這種產品對於肌膚本身的保濕能力無法提升,只能滿足剛使用完後的保濕感。
  保濕產品的高低價差很大!價格高的產品添加的成分不一定就比較好。有些活膚成分是添加來抗發炎、增加肌膚防禦力、抵抗環境傷害的概念,因其效果不會立即感受到,所以一般人無法辨別保濕產品之間的差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